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小瀋陽酸菜白肉鍋 搬到太原路後 環境變大 座位也變多了

小瀋陽酸菜白肉鍋搬家了!!記得第一次和雅秀、阿詹一起來吃小瀋陽的時候,它的地址在中國醫藥學院附近,餐廳環境非常的……簡單,我們還是被安排在露天的位置,旁邊就是馬路,有一種路邊攤的Feel😅
後來要回埔里的時候,就發現太原路上開了一間小瀋陽酸菜白肉鍋,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發現真的是原來那間搬家了,這次搬家後環境果然好很多(至少是室內的),而且座位也變多囉!重點是離家又更近了,所以找天就帶 VC 來二訪一下,看看搬家後的小瀋陽有沒有什麼改變。

舊文回顧:【台中】小瀋陽 酸菜白肉鍋-天冷又到了吃火鍋的好時機(搬到太原路囉)

小瀋陽酸菜白肉鍋 台中 火鍋 太原路 88

 

 

 

新址的位置在太原路三段,附近適合聚餐的餐廳還有頂園野店阿秋大肥鵝,都很適合約多人一起合菜聚餐。

小瀋陽酸菜白肉鍋 台中 火鍋 太原路 15

 

 

餐廳內用的合桌座位不少,聽店員說:春節期間初一到初九中午跟晚上都有營業喔!

小瀋陽酸菜白肉鍋 台中 火鍋 太原路 14

小瀋陽酸菜白肉鍋 台中 火鍋 太原路 13

小瀋陽酸菜白肉鍋 台中 火鍋 太原路 12

 

 

醬料檯一樣擺有多種醬料,推薦的黃金比例是:芝麻醬2匙、韮菜花1匙、豆腐乳2匙加蒜泥1匙。

小瀋陽酸菜白肉鍋 台中 火鍋 太原路 36

 

 

小瀋陽的酸菜白肉鍋的菜單如下,跟兩年多前初訪相比,當然是有小漲一些啦!而且……以前還有的個人鍋現在也沒了😭來這邊還是人多比較好點餐,像我跟VC只有兩個人真的不好點。

小瀋陽酸菜白肉鍋 台中 火鍋 太原路 35

 

 

再訪最想點的就是這盤麻辣拉皮,一份120+10%元。吃起來微麻帶辣的椒麻香氣很香,拉皮有Q,吃起來滿夠味的,不過其實份量偏少,沒幾口就被我們兩個吃完了。

小瀋陽酸菜白肉鍋 台中 火鍋 太原路 8

 

 

沒有個人鍋,兩個人只好合點一個酸菜白肉鍋,一份400+10%元。它們家的酸白菜湯頭酸味不會過重,滿順口的,入喉後還有種甘甜的味道在嘴裡,不錯喝。

小瀋陽酸菜白肉鍋 台中 火鍋 太原路 6

小瀋陽酸菜白肉鍋 台中 火鍋 太原路 4

 

 

酸菜鍋附的白肉片,這肉片跟記憶中一樣,都是帶口感嚼勁,咀嚼後有油脂香氣甜度的好吃肉片。

小瀋陽酸菜白肉鍋 台中 火鍋 太原路 7

小瀋陽酸菜白肉鍋 台中 火鍋 太原路 9

小瀋陽酸菜白肉鍋 台中 火鍋 太原路 10

 

 

只有兩個人實在不好點餐,只好再加點兩樣青菜均衡一下。

茼蒿,一份80+10%元。這盤份量比想像的還少,煮熟後又會縮水,雖然脆口,但偏貴了點。

小瀋陽酸菜白肉鍋 台中 火鍋 太原路 3

 

 

高麗菜,一份70+10%元。這個就火鍋必備良伴啦!掌握好熟度,保有帶脆口感,再沾點醬就很好吃。

小瀋陽酸菜白肉鍋 台中 火鍋 太原路 2

 

 

白飯,一碗15+10%元。

小瀋陽酸菜白肉鍋 台中 火鍋 太原路 1

 

搬家後的小瀋陽酸菜白肉鍋,餐點表現一樣不錯,麻辣涼拌類依舊是我的最愛,環境變大變舒適,只是價位變高,也沒有提供個人鍋了啊orz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6年12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385元

 
【商家資訊】

 

小瀋陽酸菜白肉鍋
電話:0917-392-50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769-1號
營業時間:
週二-週五 晚上17:00–22:00
週六、週日 中午11:30–14:00;晚上17:00–22:00
公休日:週一

小瀋陽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shenyanghotpot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