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親子餐廳】QBee森林 親子餐廳真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已歇業)

有了小紅豆之後,開始會關注台中有哪些熱門的親子餐廳,以前閒逛格文的時候,台中親子餐廳的食記都會默默地不小心被我略過,是說…想不到現在我也是個媽了 

 

這次剛好跟同樣有小孩的朋友約吃飯,立刻找了這間離家不遠又評價不錯的QBee森林親子餐廳來試試,只能說:親子餐廳果然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耶(小聲說:只是紅豆還太小,有很多設施不會玩)

 

QBee森林親子餐廳就位在梅川西路三段的小巷裡,外觀不是太起眼,我們一開始一直不小心略過它,來來回回開了三趟,才終於發現它的倩影 

 

 

一進來就可以看到左邊草皮上的沙坑,有好多正在玩耍的小朋友,然後就是草皮邊,一排玩手機的姐姐媽媽們……是不是,只有在這種地方,可以把小孩丟一邊自己玩,然後放輕鬆滑滑手機XD

 

小朋友光這個溜滑梯跟沙坑,就可以好好放電,玩很久呢~

 

這區座位離沙坑最近,坐裡頭可以順便監看小孩XD

 

這邊是入內主要的正門口,一旁還有坐著黑豬的大熊寶寶,滿可愛滴^^

 

來用餐的假日下午,還有推出付費的自製棉花糖體驗,一次50元。

 

我們來的時候剛好快要萬聖節,所以店裡也非常應景,有小小佈置過。

 

週日下午的Qbee生意很好,如果有要來用餐的記得要提前預約喔~

 

我們這區的座位旁,就是可以玩樂高的拼貼牆,可以讓小孩子拼貼出不同的圖樣跟文字呦!

 

參觀完環境,來看看QBee的餐點吧!很瞎的是……我竟然回到家整理照片才發現,菜單只拍了一面(邊顧小孩果然容易忙中出錯) 

沒拍到那面主要是大人的餐點,只能口述了,其實大概就是有義大利麵、燉飯、牛肉麵、雞腿飯、燉牛肉飯、烏龍麵、丼飯跟鍋物,單點價位在208~368左右,然後加69元可以任選飲品一杯,加99元有沙拉跟飲品(一成服務費另計)。我跟VC這次都有加99元升級套餐。

 

先上桌的附餐沙拉,份量不多,算是小巧精緻,屬於清爽和風沙拉。

 

VC的普羅旺斯燉牛肉,一份258+10%元,升級套餐99+10%元。牛肉燉到滿軟的,有入味,還不錯吃。

 

我的清炒塔香白酒蛤蜊,一份258+10%元,升級套餐99+10%元。麵條屬於偏硬一點有咬勁的,微辣,不過湯汁收的太乾,蛤蜊的鮮味也不明顯,這道…比較一般。

 

我的附餐飲品微泡醋飲(蘋果酵素),就是冰的蘋果醋加氣泡,冰涼消暑。

 

VC的附餐飲品黑豆玄米奶蓋茶,杯底還帶有一點顆粒,滿順口的,不錯喝。

 

最後,放上這張從二樓看下去的庭院吧!

 

 

整體來說,QBee森林環境還滿適合帶小孩來的,沙坑、溜滑梯、草地跟樂高都可以讓小人們玩的開心、大人們樂的輕鬆。不過對於10個月大的紅豆,比較方便的設備大概就只有IKEA的兒童椅,還有10分鐘協助溫奶服務,另外,店內沒有哺乳室喔,有親餵需求的要自備哺乳衣/罩。至於餐點嘛,QBee的表現以親子餐廳來說,還算不錯啦,不特別,但也還行,有興趣的人不妨帶小孩來走走吧!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5年10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394元

 

【商家資訊】

QBee森林(已歇業)
地址:台中市北區梅川西路三段68巷1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四 8:30~17:00/週五~週日 08:30~20:30

官方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qbeeforest/

有提供WiFi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