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墾丁】小牛村 恆春好吃的牛肉主題餐廳

第一次吃到小牛村,記得差不多是六、七年前了,當時是老妹帶我們去吃的,小牛村還是位在恆南路的小間家庭料理。後來小牛村搬家之後,新店址用GPS會導錯路,懶得找路的我們就直接換吃別間餐廳。 

這次再來墾丁,忽然還滿懷念小牛村的牛肉料理,特地先用Google街景圖找了一下,發現小牛村新址其實就在中正路與新興路交叉口附近,很好找滴^^ 

  

餐廳依舊沒什麼裝潢,是簡單乾淨路線,約可容納25~35人左右。

 

菜單如下,分成飯、乾麵、牛肉麵、湯、滷味跟飲料啤酒,七大類,價位在10~250元之間。

 

燙青菜,一份45元。空心菜脆度ok,簡單調味就還不錯吃。

 

三香蓋飯,一份90元。將已經滷到入味的牛肚、牛肉,拌上對味的香菜、蔥,再搭白飯一起吃,有香,還滿好吃的。不過我覺得分著吃比較剛好,一人個吃完一盤應該會膩XD

 

清燉牛筋麵,一份120元。

 

清燉湯頭顏色看起來雖淺,不過實際還滿有味道的,而且喝的出淡淡牛肉香氣,還不錯。

 

牛筋吃起來是Q軟,略帶一點點嚼勁的,味道也不錯。

 

麵條有厚度,不過我覺得口感稍微偏軟了一些,倒是滿合VC的喜好XD

 

整體來說,這次在小牛村吃到的餐點表現都還不錯,價位也算合理,雖然離墾丁大街有一小段距離,倒是可以趁著來走恆春景點時吃看看喔^___^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4年10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128元

 

【商家資訊】

小牛村

電話:08-888-3064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中正路186號(在靠近中正路與新興路交叉口附近)
營業時間:中午11:00 ~ 零晨0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