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紅舍 泰式料理 草悟道店-香辣下飯的泰式料理餐廳

今天的這間紅舍泰式料理,也是躺在我口袋名單一段時間的泰式餐廳。記得之前小璇璇曾跟我推過紅舍之後,就一直很想吃看看,不過泰式料理真的是需要多點人才好點菜的餐廳,沒辦法我跟VC兩個人說走就走,默默的就一直放著,直到前一陣子老姐跟我說紅舍出團購券有沒有興趣的時候,當然是毫不猶豫的說好啦,嘿嘿…約姐妹們大家有空的時間就來紅舍吃飯去~

草悟店的紅舍,位在義塔中港店旁邊,火紅色的招牌,看起來滿泰式的!附近好像有紅舍特約停車場,以消費金額折抵停車時數,有需要的可以電話確認位置與折抵辦法。

 

 

入內是簡約有質感的接待櫃台,一旁的候位沙發有可愛熊熊陪伴呦~

 

餐廳本身是長型空間,從櫃台走過來會先經過雙人座位區,接著到後面的圓桌座位區。

 

紅舍的菜單頁數有點多,所以我這邊先放上「熱門推薦菜色」的菜單,其他菜色的部分就直接擺到文章最後供大家參考喔!(所有價格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最先上桌的是香米飯,算人頭一人25+10%元,可無限續用。

 

米粒是細長紮實型的,不會太硬,口感還不錯。

 

一直覺得旁邊這種盛飯架的設計很方便,有需要再取用,不會放在桌上佔位置^^

 

涼拌花枝,一份300+10%元。醬汁是泰式經典的酸辣路線,滿夠味的,有辣度,花枝也很Q,好吃。

 

打拋牛肉,一份300+10%元。這道也滿辣的,重口味很下飯。

 

椒麻雞,一份320+10%元。這個椒麻雞吃起來感覺比較偏四川口味說,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花椒香太濃的關係,皮脆、肉嫩,也還不錯吃。

 

月亮蝦餅,一份320+10%元。這蝦餅的厚度一般,外皮酥脆,內餡口感微Q,沾點帶著梅香的淡甜醬汁,就不錯吃。

 

泰味爆香茄,一份180+10%元。這盤鍋氣有炒出來,還滿香的,但比較油了點,算不錯吃。

 

蝦醬空心菜,一份180+10%元。這個有明顯蝦醬味,空心菜脆度ok,不錯吃。

 

辣炒高麗菜,一份180+10%元。高麗菜有脆甜,辣度沒想像中重,雖然普通,但還不錯吃。

 

紅咖哩豆腐,一份220+10%元。這盤應該是今天大家比較不愛的一道,因為紅咖哩是偏甜的咖哩,感覺小妙,吃不太習慣。

 

酸辣海鮮湯,一份320+10%元。這湯超濃郁的,感覺可以拿來沾麵包也很夠味,入喉後還微有些辛辣感,現場有些人愛喝,但有些人覺得太濃不習慣,算是看個人口味的一道。

  

整體來說,這次在紅舍吃到的菜色,除了紅咖哩較不受歡迎之外,大部分都還不錯吃,只是價位也稍微高了一點。喜歡泰式酸辣重口味的人,有機會可以來試試呦~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4年9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原價一人約450元,團購券價一人約300元。

【商家資訊】

紅舍泰式料理

台中草悟道店
電話:04-23263909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65號
官方網站:http://www.redthai.com.tw/

 

【紅舍菜單價目表】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