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一中住宿 Q摩登-有Wii、PS4可以玩翻的一中平價時尚日租套房

之前常有朋友詢問,在一中街附近有沒有什麼平價舒適的住宿好選擇,不過身為台中人,雖然常來一中逛街,倒還真的不知道附近有什麼好的住宿地點。這次很榮幸可以體驗Q摩登的住宿套房,位置超方便的就在益民商圈裡,走路到中友百貨,或是一中熱鬧的小吃街也只要5分鐘,一晚價位一千元左右起跳,還算親民,房內提供有免費wifi,重點是:竟然還有Wii跟PS4!!這種設備我真的是第一次看到,完全讓我跟VC童心大起,玩到差點忘記睡覺XD~有興趣的就來看下去吧^^

  

Q摩登就位在益民商圈裡面,所以位置需要請Q摩登的人帶一下會比較清楚,只要人到的時候電話通知一下,就會有人親切的來帶路啦!

 

雖然是位在熱鬧的商圈中,但也不用擔心,要進房間是有三層鎖管制的,第一層是下圖這個感應式的安全門。

 

進到裡面,這裡還有一道門。我原以為這邊開門就是房間了,沒想到這只是第二層門鎖。要入內後,走到你的房門口開門,才會到房間的。

 

將將~~這次要入住的,就是這個間裝潢時尚的摩登小套房。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房間完整的配置。雖然坪數不大,不過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入內後是簡單的雙人沙發與小桌子,一旁是雙人床,對面是電視跟冰箱,電視牆左側則是浴室。

 

入口處有準備簡單的掛衣架可以掛大衣外套。

 

也有室內托鞋可以替換。

 

床舖是一般的雙人床尺寸,床墊偏硬一些,寢具摸起來滿綿的。

 

我們晚上買了一堆一中街小吃,回來窩在這小巧的沙發上吃飯閒聊,還挺放鬆的。

 

在沙發前的桌上,其實Q摩登本身也有準備簡單小零嘴、飲料與咖啡,而且有”金莎”耶!!嘿嘿…進來沒多久就忍不住全吃啦XD

 

桌旁除了住宿須知之外,還有準備一張一中街的美食地圖喔!超貼心的,即使沒做功課,也可以知道這邊有什麼好吃滴^^

 

桌子下備有電熱水壺可供使用。

 

接著來看看房間裡最令人驚豔的3C產品!

首先是大型SONY液晶電視!!印象中SONY的液晶電視價位較高,所以我很少看到民宿裡會用到全新的SONY液晶電視,畫質不錯,用來玩wii很過癮呀^0^

 

接著是PS4跟wii,所有器材包含遊戲光碟,連遊戲搖桿都完整備妥,完全是準備讓住客玩瘋的呀XD

 

房間裡附的冰箱是SAMPO小冰箱,保冰度不錯,不過這次沒什麼機會用到。

 

礦泉水、馬克杯、冷水杯也都準備齊全。

 

盥洗備品全系列都是上山採藥的,包含有牙刷、浴帽、刮鬍刀、牙線、綿花棒與沐浴用品。

 

浴室小巧乾淨,採淋浴的方式。

 

吹風機是達新牌,風力滿強滴,有好用,還好不是飯店固定的那種,使用上方便多了。

 

房間其實採光不錯,有一大面對外窗戶。這個窗簾有兩層,一層是透光窗紗,另一層是不透光窗簾,如果喜歡房間明亮的人,可以只留窗紗那層,享受陽光灑入的感覺。

 

窗外看出去就是益民商圈,出去逛街只要幾步路XD

 

目前Q摩登住宿還有「抽獎活動」喔!!

從10月1日起,到Q摩登住宿的房客,都可以獲得一張「摸彩券」,可參加雙重的摸彩活動!

第一重:每週都會抽一台Sony藍芽喇叭的幸運得主,天天抽,每個月共計四名。

第二重:傳說中的”iPhone6 Plus”會在12月24日當天抽出一名幸運得獎者!完全是年終耶誕大禮物呀^0^

詳細活動說明連結:http://goo.gl/q6EXhl

 

最後,放上我跟VC瘋狂玩wii的畫面吧,嘿嘿…

 

整體來說,Q摩登的位置不管是要逛中友或是一中街都很方便,設備完整,價位也滿合理的,加上讓我跟VC玩瘋的超強3C配備,是一中附近平價的好住宿。有需求的人,不妨可以參考看看喔^____^

 

 

【相關資訊】

約訪體驗時間:2014年10月

【商家資訊】

Q摩登 一中住宿

訂房專線: 04-22254616
LINE: qmodern
位置:一中益民商圈
官方部落格:http://qmodern.jimdo.com/
官方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twqmodern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