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茹絲葵牛排餐廳-頂級的茹絲葵牛排終於吃到了

茹絲葵!這間一直在我口袋名單中的頂級牛排餐廳,總想找個好時機來吃,畢境茹絲葵的高價位,是沒辦法說走就走的貴族路線,不小心就被我一拖再拖,老沒機會吃到。想不到今年我的生日大餐,終於可以吃到傳說中的茹絲葵牛排餐廳啦!感謝VC♥♥

  

台中的茹絲葵位在台灣大道與忠明南路交叉口。26樓的高樓層,很適合在晚上來用餐,享受美食還可以賞夜景。茹絲葵本身沒有附停車場,只能找附近的付費停車場。

 

坐電梯上來後,先看到的就是這個接待櫃檯,雖然有預約,可是到達時還是等了一會兒才有人出來接待。

 

面對櫃檯的左手邊,就是進入餐廳的位置。

 

櫃檯右手邊,則是等位休息區。

 

隨著服務人員的引領,進入傳說中的茹絲葵。圓弧造型的天花板,還有一幅幅的彩色畫作。

 

桌椅擺設,就很西餐廳的風格。純白桌巾上,擺好了基本餐具。

 

下圖是從窗邊看出去的風景,因為是白天,所以只是一般台中市景,我想夜裡應該會有繽紛的夜景。

 

因為我生日跟情人節很近,所以店內還提供有情人節的菜單,不過這次單純想來吃牛排,就不選這麼豪華的套餐啦!

 

直接來看看茹絲葵的菜單吧!主要分成:開胃菜/濃湯、沙拉、主菜、馬鈴薯、蔬菜、甜點、咖啡,七大項。

茹絲葵的高價位,從開胃菜、濃湯跟沙拉就看的出來,價位在300~450元之間(需另加10%服務費)。

 

主餐,最重要的當然是牛排啦!價位在1350~4190元之間(需加10%服務費)

 

不吃牛的人也不擔心,還有羊排、鮪魚、鮭魚、圓鱈、龍蝦、炒蝦、雞胸…,看起來也很好吃^^

 

甜點跟咖啡的菜單,也不是我們此行的重點~

 

上餐囉!第一道的餐前麵包,調味料很簡單的就奶油,外皮硬脆、裡頭鬆軟,原味就還不錯吃。

 

沙拉的部分選了茹絲葵沙拉(Ruth’s Chop Salad),一份330+10%元。上頭是炸洋蔥,而底下生菜已經均勻拌好了醬汁,吃起來是起司奶香跟微酸沙拉醬,這起司香有點像blue cheese的那種濃郁感,口味比我想像的重,是好吃的,可是吃久了滿容易膩的說。

 

我的小菲力牛排(8oz),一份1350+10%元。

 

菲力裡頭的肉質仍略生了點,所以要趁盤子還熱燙燙的時候,將切片的菲力壓在盤上一會兒,就會是剛好入嘴的熟度,口感很嫩,不過牛肉香氣沒有肋眼的好,但帶有肉汁的鮮嫩感,還是滿美味的啦。

 

VC的肋眼牛排(12oz),一份1530+10%元。

 

肋眼的肉質較有嚼勁,保有肉汁,咀嚼起來的牛肉香氣很棒,雖然筋也比較多一點,不過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肋眼^^

 

整體來說,我覺得茹絲葵的牛排,品質真的不錯,肋眼的香氣與菲力的嫩口,都滿好吃的,可是它的價位,只能是偶爾的享受呀> <“另外,VC說他訂位時有說明是慶生,看別人介紹的慶生小蛋糕,卻一直沒出現,讓他小失望了一下下,呵呵~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4年2月
此次用餐消費:一人約1766元

 

 

【商家資訊】

茹絲葵 牛排餐廳

台中店
電話:04-2323-2872
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二段501號26樓
營業時間:中午11:30~15:00;晚上17:30~22:00
官方網站:http://www.ruthschris.com/restaurant-locations/taichu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