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宜蘭美食】正隆羊肉湯-宜蘭市區也有好吃羊肉湯

上次來宜蘭玩,在羅東夜市品嚐了「阿灶伯羊肉湯」,這次再訪宜蘭,決定來挑戰宜蘭市區的「正隆羊肉湯」與羅東夜市的「羊舖子」,看看這幾間宜蘭名氣的羊肉湯,到底各有什麼不同的魅力~

正隆羊肉湯位於宜蘭市健康路二段,距離東門夜市大約5分鐘車程,不遠,而且正隆羊肉湯還有附設停車場,開車過來用餐滿方便的^^

 

我們逛完東門夜市才過來,到這邊已經是晚上9點半,非用餐熱門時段,所以客人並不多。

 

店內是簡單乾淨的用餐環境,約可容納30~35人。

 

桌上的調味料裡,這個辣椒最吸引我,感覺滿夠味的,不過這次主要想品嚐原味的湯與羊肉,就沒機會吃到它了~

 

店裡的菜單如下,除了招牌的羊肉湯,還有各式麵食、小菜與湯品,價位在10~120元之間。看別人的介紹,它們家小菜好像也還不錯,可惜這次肚子太飽了,只能喝得下一碗湯呀> <”  另外,冬天還有賣羊筋骨火鍋,感覺挺補的。

 

點餐後不一會兒我們的料理就上桌啦!當歸羊肉湯,一碗60元。

 

正隆羊肉湯的羊肉吃起來不腥,口感有嫩,湯頭則是清甜的當歸枸杞香氣,加上薑絲提味,滿好喝的,若要跟羅東夜市的羊肉湯相比,我覺得正隆羊肉湯的薑味有稍微比較搶戲一些。

 

整體來說,正隆羊肉湯羊肉湯表現還不錯,湯頭也是清甜當歸香,只是薑味較重些,羊肉片也比較少一點,若要跟羅東夜市的羊肉湯相比,我覺得應該各有愛好者。如果懶得在羅東夜市人擠人,不妨來試試宜蘭市區的羊肉湯吧!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4年3月

 

 

【商家資訊】

正隆羊肉湯

電話:03-933-0098
地址:宜蘭市健康路二段18號
營業時間:下午17:00-零晨00:00/週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