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東海雞腳凍 & 豆子芋圓仙草凍 – 東海美食經典款的雞腳凍與仙草凍

大家午安呀~~~今天決定來老生常談一下,介紹大家早已熟知的東海雞腳凍豆子芋圓仙草凍。話說這個東海雞腳凍跟芋圓仙草凍,在我學生時期就已經是名氣響噹噹的人物,每次來東海都必吃,也許是太常吃了,反而一直沒有介紹過它,這次趁著跟哇團隊出遊有拍到照片,來介紹一下東海美食經典款的雞腳凍跟芋圓仙草凍。

東海雞腳凍 蓮心冰 6

 【東海雞腳凍】

招牌的雞爪凍,一盒7支35元。 一咬入口,雞爪自動骨肉分離,很輕鬆的就可以在嘴裡留住想吃的皮,吐出骨頭,搭配上滷到入味的鹹香味,就很順口。

東海雞腳凍 蓮心冰 5

 

雞肫,一盒30元。這雞肫燉到剛好軟中帶有嚼勁,同樣是入味好吃。

東海雞腳凍 蓮心冰 4

東海雞腳凍 蓮心冰 3

 

牛肚,一盒40元。相較下牛肚口感較Q,也是很入味下飯。

東海雞腳凍 蓮心冰 1

 

沙茶豆干,一盒15元。豆干的香氣就變成沙茶味比較重,當下酒小菜很剛好。

東海雞腳凍 蓮心冰 2

 

【豆子】

豆子就位在東海雞腳凍對面,一到假日也是生意滿座。

豆子芋圓仙草凍 1

 

招牌的芋圓仙草凍牛奶,一碗35元。芋圓有嚼勁,仙草凍則是入口即化的甜味,加上奶球的奶香,搭上冰一起吃很消暑。不過,這仙草凍硬要比的話,瑪露蓮的仙草凍我還是比較喜歡一點。

豆子芋圓仙草凍 3

 

王董的芋圓紅豆牛奶冰,一碗35元。這個我就沒吃了,無法形容味道。

豆子芋圓仙草凍 2

 

整體來說,東海雞腳凍跟豆子芋圓仙草凍還是一如記憶中的好味道,只是價格有小漲了一點,味道也因為我現在吃過太多美食了,所以感覺上變的普通,不過還是下酒配菜、休閒消暑時的好零嘴。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1年4月

 

【商家資訊】

東海雞腳凍

電話:04-2632-0182
地址:434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1巷1號

 

豆子芋圓仙草凍

電話:04-26319359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一巷內
營業時間:早上11:00~晚上24: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