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波士頓餐廳】Neptune Oyster – Boston令人銷魂的生蠔&超豐盛好吃的龍蝦卷

今天晚上看型男大主廚,這次在介紹生蠔料理,忍不住想起去年自己一個人跑去波士頓當背包客時,吃了令人銷魂的生蠔,它真的超好吃的。這故事得先說到我這個人,雖然不太挑食,也愛嚐試各種料理,但其實有點怕腥味,所以生蠔不算是我會主動點來吃的食物之一,但自從在Boston的Neptune OysterLegal Sea Foods吃了完全沒腥味的鮮美生蠔,就變得愛生蠔了,嘿嘿…

所以現在讓我懷念一下,介紹這間在波士頓名氣也很大的餐廳Neptune Oyster~~~

Boston Neptune Oyster 5

 

小巧的店面沒有華麗的裝飾,卻也滿有味道的。

Boston Neptune Oyster 6

 

先來介紹讓我想到就流口水的生蠔吧!當我跟服務人員說我想點生蠔的時候,親切的她遞上這張生蠔菜單,這上頭將近20道菜名,全是生蠔的名字,很貼心的附有產地與口味說明,不過還是讓我看到眼花撩亂,直接請服務生推薦囉!

Boston Neptune Oyster 7

 

最後她幫我選了的Island CreekKusshi,不過圖片上哪個是哪個,我已經分不出來了,價錢分別是2.5美元跟2.8美元。(稅小費另計)

醬汁有兩種,一個是檸檬,另一個則是微酸微點帶嗆味的醬汁。

Boston Neptune Oyster 3

 

不管只用檸檬,還是沾醬,因為生蠔本身超新鮮,冰涼入口後,融在嘴裡的是海鮮的鮮甜跟醬汁的酸味,完全沒有腥味,好好吃!

Boston Neptune Oyster 4

 

另外不能不介紹的是店內招牌菜Maine Lobster Roll,一個25美元(和小費另計)

薯條相對比較普通就不特別介紹了,來說一下這個誘人的龍蝦卷吧!它基底的麵包炸到微酥,上頭則是將新鮮的龍蝦肉,切成塊狀煮熟調味過再鋪到麵包上即完成。

Boston Neptune Oyster 8

 

有沒有看到表面上那個滿出來的龍蝦肉,可別以為只有表面喔,你看那個側面圖,它的用料真的超級豐富,整個滿滿都是龍蝦肉。(也難怪價位不便宜呀…小聲說)

餡料的龍蝦肉有先調味過,味道有點像沙拉醬,吃起來微甜、新鮮又有嚼勁,再跟微酥的麵包一起吃,真的好好吃喔~~~

Boston Neptune Oyster 1

Boston Neptune Oyster 2

 

呼~~~整體來說,雖然價位不便宜,不過真的還滿好吃的,有到波士頓玩的人,推薦你可以來吃看看喔!


ps.台中哪裡有好吃的生蠔啊?知道的人幫忙推薦一下,真想吃呀~~~(流口水)

 

【延伸閱讀】

Neptune Oyster 官方網站
Neptune Oyster Yelp網站評價

 

【店家資訊】

Neptune Oyster

電話:617-7423474
地址:63 Salem St Boston, MA 02113
(between Cross St & Morton St)
官方網站:http://www.neptuneoyster.com/index.html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