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小吃】城門雞蛋糕 – 蜂蜜香氣的雞蛋糕、紅豆蛋糕、奶油蛋糕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城門雞蛋糕,就位在中正路與市府路的交叉口,是間我常常經過卻沒有特別注意的小攤子,直到有天看到coolmac的介紹文,燃起了我想一嚐究竟的心情,就趁某個週末跑去買來吃看看。

台中 城門雞蛋糕 4


攤子除了有賣雞蛋糕,還有小小一捲、奶油、紅豆口味的圓柱型蛋糕。

台中 城門雞蛋糕 3


雞蛋糕,22個50元。

台中 城門雞蛋糕 5


它們家的雞蛋糕吃起來帶有淡淡的蜂蜜香,內裡也滿紮實的,不錯吃~~~

台中 城門雞蛋糕 6


近照再來一張吧!

台中 城門雞蛋糕 2


輕輕扒開,是紮實的內裡。

台中 城門雞蛋糕 7


再來換吃圓柱型的蛋糕吧!一卷10元,買五送一。

台中 城門雞蛋糕 8


圓滾滾的外皮,應該是使用跟雞蛋差不多的麵粉糊,也飄著淡淡蜂蜜香~~~

台中 城門雞蛋糕 9


紅豆蛋糕,裡面的紅豆泥隱約還看的到紅豆,吃起來不會太甜,搭上香甜的外皮一起吃還不賴。

台中 城門雞蛋糕 1


奶油蛋糕,裡頭的奶油比較一般,吃起來就…常見的那種,奶油比較不香,不過吃起來還ok。

台中 城門雞蛋糕 10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雞蛋糕還算不錯吃,也不會很貴,淡淡的蜂蜜香有加分效果,有經過可以試試,不過它們家很多的雞蛋糕都預先做好,放涼過的比較沒有現做的好吃,如果要買的人可以跟他們說要現做的,比較好吃呦~~~


【延伸閱讀】

台中下午茶點心:城門雞蛋糕~好吃a-酷麥克同名網誌
城門雞蛋糕: §台中§城門雞蛋糕乍見之下還以為是日式點心

【商家資訊】

城門雞蛋糕

電話:0952225245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正路與市府路交叉口
營業時間:早上10:00-下午17: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