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團購美食】79 冰心雪藏 冰淇淋蛋糕

話說團購開始盛行之後,什麼樣的東西都可以團購,除了比較常見的食物團購之外,另外常聽朋友說要團購什麼圍巾啦、襪子、枕頭……還有去年冬天特別流行的雪靴…哈…真的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79冰心雪藏冰淇淋蛋糕,不知道為什麼這次在吃的時候,就一直忍不住連想到以前小時候吃的元祖雪餅,記得小時候最喜歡中秋的時候,有人送禮送元祖雪餅,它對小朋友來說真的是超有吸引力的啦。

79冰淇淋走的是低脂、低卡、低糖的清爽路線,跟鬆軟香甜的蛋糕搭起來不知道會是什麼口味,有興趣的就看下去吧!
 

79冰心雪藏冰淇淋 01

 

 

可混搭的冰心雪藏冰淇淋蛋糕,一份8片售價890元,促銷價690元。

79冰心雪藏冰淇淋 02

 

在每一片冰淇淋蛋糕外層,它都有附上一層透明膜片來隔開蛋糕與蛋糕之間,由外而內分別是炙燒起士白醬、海綿蛋糕、冰淇淋三層。

下圖這個是香草冰心雪藏,香草冰淇淋滿香濃的,相較來說外層的白醬跟巧克力蛋糕的味道就比較淡。

79冰心雪藏冰淇淋 03

 

覆盆苺冰心雪藏,這個覆盆莓冰淇淋有好吃,酸中帶甜滿清爽的。

79冰心雪藏冰淇淋 06

 

醇乳冰心雪藏,它的醇乳冰淇淋不是走濃郁路線,走淡淡香甜的味道。

79冰心雪藏冰淇淋 05

 

抹茶紅豆冰心雪藏,它抹茶紅豆的茶味較重,裡頭雖然有紅豆顆粒,不過紅豆味倒是吃不太出來。

79冰心雪藏冰淇淋 04

 

海鹽冰心雪藏,這個挺妙的,冰加海鹽,原以為會是怪怪的鹽甜味,不過吃進嘴內是種淡淡涼涼甜甜的feel~~~

79冰心雪藏冰淇淋 07

 

巧克力冰心雪藏,這個巧克力冰淇淋有紮實,味道很香濃又不會太甜,好吃!

79冰心雪藏冰淇淋 08

 

整體來說,它們家蛋糕較好吃的地方在於冰淇淋內餡,相較外層的白醬跟蛋糕表現較普通,而上述的所有口味裡,我個人比較喜歡覆盆苺跟巧克力冰心雪藏^^

 

【相關資訊】

體驗試吃時間:2011年3月
 

【商家資訊】

SEVEN NINE-79 義大利藝術冰淇淋
電話:02-2995-6666
傳真:02-2995-117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AM 9:00~PM18:00(六日與國定假日公休)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光復路二段102巷9號1、2 樓

官方網址:http://www.79gelato.com/index.php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