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餐廳】黑岩鐵板燒(黎明店) – 平價重口味的鐵板燒

上星期某個下午剛好有事要到黎明路二段附近出差,這個地區對我來說還真遠,平常沒事很少晃到這裡來,趁機可以吃吃這邊的餐廳,看有沒有什麼不錯的,反正是自己一個人,只不過可以用餐的時間很短。

問了一下住附近的同事,他們覺得黎明總店的黑岩鐵板燒還不錯,美味度ok、上菜速度快、最近還有特價,查了一下餐廳位置,就立刻出發囉^^

黑岩鐵板燒01

 

餐廳建築是以挑高的空間,圍繞著整片的落地窗,白天陽光從玻璃灑入,雖然沒開燈也挺明亮的。

黑岩鐵板燒02

 

上座時,桌面上擺好菜單,最近的特惠活動是:點套餐+1元,就可以送牛肉、花枝、羊肉、蝦仁、豬肉、蟳肉任選一樣。不過我的時間小趕,又自己一個人,所以不太適合我。

黑岩鐵板燒07

 

而單點的特價活動,菜單上沒有寫明,我是聽同事說才知道的,好像單點豬肉、牛肉、羊肉特價只要59元附兩道菜,加白飯10元,所以總共是69元。

黑岩鐵板燒08

 

所以我決定單點牛肉一份附兩道菜,原價120元,特價加白飯69元。

牛肉,是普通的肉質,炒中辣後,整個入味,而且有辣勁,滿下飯的。

黑岩鐵板燒04

 

高麗菜,這道炒中辣也是有辣勁,重口味路線。

黑岩鐵板燒06

 

豆芽菜,醬汁的味道也滿重的,相對豆芽的青味就較淡了,有脆度還不錯吃。

黑岩鐵板燒05

 

很一般的白飯,另外現場的飲料湯品是可以自助取用的,不過附的都普普,就沒有另外拍了。

黑岩鐵板燒03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菜色都是走重口味路線的,很下飯,而且叫中辣是有辣勁的喔,滿過癮的,雖然肉質食材普通,不過以這樣的價位,我覺得CP值算不錯,有機會可以來試試看別的菜色。

 

【商家資訊】

黑岩鐵板燒(黎明總店)
電話:04-22588000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495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2:00
官方網址:www.heiyan.com.tw
e-mail:[email protected]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