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團購美食】奶油.飛 大甜甜布朗尼巧克力蛋糕 butter fly

我們公司最近的團購還滿多的,還有幾個都是到貨了,才發現沒跟到,可惜啊~~~不過,我還是跟到了一團「奶油.飛butter fly布朗尼蛋糕 」。

老實說剛聽到奶油.飛這名號的時候,覺得挺妙的,一副走夢幻路線的蛋糕店。上網查了一下,它並沒有實體店面,只有露天拍賣的網路商店,主打團購美食路線。在考慮是否要購買時,原先一直覺得價位有些太高(18cmX18cm要250元),不過看到了網路上一些好評後,決定跟團試試再說。

下圖就是到貨後的紅色盒裝,盒面上簡單的印上店名,還滿小巧可愛的喔!

奶油 飛03

 

 

附贈的商品DM,設計的很可愛喔,我訂的是大甜甜,一盒250元。

 

 奶油 飛01.jpg

 

大小是18cmX18cm,成份是雞蛋、糖、麵粉、奶油、大甜甜巧克力、可可粉。

奶油 飛04

 

在辦公室裡,開始試吃大會,別小看這小小一塊,一入嘴巧克力味整個濃郁到不行,口感滿紮實的,相對較粗糙不細緻,還滿好吃的,可惜大甜甜的濃郁香甜,吃久了會太甜很膩,還是偶爾吃一小口,會覺得比較好吃。

奶油 飛05

 

同事訂的綿花甜甜280元,因為覺得滿逗趣的,所以把它拍起來,倒是沒吃到。

奶油 飛06

 

最後附上一張奶油.飛的外袋,也是走簡單可愛的路線,不過我覺得袋子太薄了,不是很實用。

奶油 飛02

 

整體來說,用料實在,讓濃郁甜蜜的巧克力味,吃一口就佈滿嘴裡,香濃的咧…可惜就是因為太濃了,有點不耐吃,很容易吃膩,而且吃久了很甜,還是偶爾吃一口,感覺比較幸福喔^^

(ps.在辦公室的日光燈照射下,色差讓整個照片超不美的,還請大家見諒^^)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