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團購美食】洪瑞珍三明治 正宗招牌三明治

說到網路上火紅的三明治團購,當然不能不提一下洪瑞珍三明治,位在台中的洪瑞珍三明治其實我之前已經吃過幾次,不過一直沒機會拍照,就沒把它放上網誌來,前一陣子筆電送修,要跑到公益路上維修,趁著回來的路程,順路到中山路、市府路交叉口的洪瑞珍中山店買了幾份三明治,打算拿來當我每天的美味早點。

在黑暗的小巷裡,閃閃發亮的鮮彩霓虹招牌,相當的顯眼。

洪瑞珍三明治01

 

 

小小的店面裡擺滿了各式的麵包,一個個堆超高的紙盒,都是團購的三明治喔!

洪瑞珍三明治02

 

我買了招牌、芝士、全麥3個口味的三明治。

洪瑞珍三明治03

 

招牌三明治,一個23元,比起早餐店賣的現成三明治,模樣較小。

洪瑞珍三明治04

 

上層跟下層都是蛋皮,中間則是火腿加美乃滋,土司吃起來比一般的土司更香綿,還滿好吃的!

洪瑞珍三明治05

 

芝士三明治,一個26元。芝士+蛋上層跟下層都是蛋皮,中間則是火腿加美乃滋,吃起來有香濃的起司味。

洪瑞珍三明治06

 

全麥三明治,一個26元。整個內餡跟招牌三明治一樣,只是土司換成全麥土司,不知道是不是在冰箱裡冰了兩天的關係,覺得全麥土司吃起來普普,整個三明治的味道也普通了起來。

洪瑞珍三明治07

 

整體來說,它們家三明治用的土司,比一般市售的土司香綿,讓整個三明治吃起來味道加分不少,不過小小一個三明治要23~26元,是稍嫌貴了些。

 


 

【商家資訊】

洪瑞珍餅店(中山店)
電話:04-22268127
傳真:(04)2220-4595
信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台中市中山路125之2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六AM9:00 ~ PM10:00;星期日 PM1:30 ~ PM9: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