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逢甲餐廳】吉品鐵板燒

上星期台中資訊展,位置在逢甲附近,逛完後當然是到逢甲覓食囉~~~原本我想找一些逢甲特別的小吃攤,一攤攤吃到飽,可是手上提著大號的戰利品View Sonic VA1916w,完全不適合在小巷裡與人群穿梭,只好附近找一間店坐下來吃囉!

騎著機車晃一會兒,忽然看到這間看起來很普通的吉品鐵板燒,在下午三點這種怪時間,裡頭竟然坐了有五成滿,「人多的地方準沒錯」想著,就跟友人進來這間鐵板燒,享用為了逛資訊展而遲來的午餐。

吉品鐵板燒04

 

裡頭的環境很簡單,燈光十分的暈黃,我的小富士這次將菜的顏色拍超黃,努力調色過後才比較好一些。

吉品鐵板燒01

 

我們點了經濟套餐,一份280元。可選三樣主餐,另外附贈兩人份豆芽菜、高麗菜與荷包蛋,最值得一提的是荷包蛋,在炒之前還很貼心的問說:「蛋黃要熟嗎?」我當然是選擇不熟的那種美味啦!好吃!可惜當時餓昏頭,只拍了主菜,附贈的菜色都沒拍到。

吉品鐵板燒05

 

三樣主菜如下所示:

左上:牛肉,口感滿嫩的,味道以黑胡椒醬為主,有辣勁。

右上:花枝,嚼起來有Q喔,不過份量較少。

左下:香菇,味道跟牛肉一樣,都是黑胡椒醬的重口味。

吉品鐵板燒03

 

整體來說,餐點不算精緻,但是口感都還不錯,味道皆以黑胡椒醬為主,吃久了對不吃辣的人來說挺辣的,算是平價又大碗的餐廳,難怪在學生區會受歡迎,可是比較起來,我還是愛大埔鐵板燒多一點。

 

【延伸閱讀】

食尚生活 – 吉品鐵板燒(逢甲店) -尚好吃的平價鐵板料理
【台中】逢甲平價化《吉品鐵板燒》- 獨處~ 傾聽自己的聲音

 

【商家資訊】

吉品鐵板燒
電話:04-2708855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570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