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泰式料理】聯合泰式小吃 台中工業區平價又道地的泰國小吃

12/12~12/15這幾天,是台中觀光旅展的日子,我跟友人在週末的時候,又跑去旅展挖寶,看看有沒有什麼便宜的旅遊券可以買。難得跑到世貿這區對我來說很遠的地方,當然要好好來吃一下附近有名的美食囉!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聯合泰式小吃」,在我的必吃美食小本子裡,已經存在一段時間囉!但總是找不到機會吃它,這次在我們逛完旅展後,時間剛好來這兒吃頓美味的晚餐。

會知道這間「聯合泰式小吃」的存在,可要感謝小儀的推薦喔!因為之前我們這群在平價又好吃的泰小間聚餐時,小儀有說到在中工附近,有間泰式料理,同樣走低價位,料理選擇更多,表現也很不錯,小儀果然是美食達人,當我回到家一查,發現這間「聯合泰式小吃」名氣還真不小呢!有很多部落客推薦喔!

聯合泰式小吃12

 

 

位在中工三路的小巷裡,聯合泰式小吃雖然大間,但並不算好找,需要記好地址找一下。

聯合泰式小吃01

 

店裡的用餐空間很大,應該可以容納約70~90人,沒有特殊的裝潢,整個就是很普通的餐廳。

聯合泰式小吃04

 

廚房採半開放式,坐對面的座位可以一目瞭然。

聯合泰式小吃05

 

一旁擺有各種泰式醬料,口味吃重鹹的可以自行取用。

聯合泰式小吃06

 

無限暢飲的免費冬瓜茶。

聯合泰式小吃07

 

牆上雖擺有圖文並貌的菜單,但是看起來有些眼花,我還是直接看紙上菜單點餐。

聯合泰式小吃03

 

種類樣式比泰小間多滿多的,價位在80~350之間。

聯合泰式小吃02

 

涼拌木瓜,一份100元。這是整頓下來唯一讓我失望的料理,不夠酸也不夠脆,木瓜姐泰小間蘭那的涼拌青木瓜都比它好吃一倍以上。

聯合泰式小吃09

 

月亮蝦餅,一份230元。這個超好吃,比起泰小間蘭那,甚至是墾丁的曼波都完全不遜色,是我吃過月亮蝦餅裡最厚的,外酥內香口感很不錯。

聯合泰式小吃11

 

香辣炒海鮮拌飯,一份120元。整個份量十足,用料也很實在,蝦子很大個,肉質滿有彈性,整個調味走重口味路線,是我的菜,唯一可惜的是不夠辣。

聯合泰式小吃10

 

香辣炒雞飯,一份80元。這個也很夠味,同樣缺點是不夠辣,不過滿好吃的。

聯合泰式小吃08

 

整體來說,除了涼拌木瓜,其他的表現我都很滿意,而且價位又很平實,值得來嚐試看看。

 

 

 

【商家資訊】

聯合泰式小吃店
電話:04-23509065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中工三路58號
營業時間: AM11:00~PM2:00;PM4:30~PM9:3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