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團購美食】奶瓶牛奶糖爆米花

之前正妹同事提到她去台北,朋友帶她吃了南雅夜市的奶瓶爆米花,覺得超級好吃,回來後一直唸唸不忘,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它在士林的分店是可以團購的,雖然不確定是不是同一家,不過還是引起我們團購的興趣。通過電話確定滿2000元免運費後,就開始號召公司的同事們,終於在兩天後成功滿團開購囉!

團購它,需要先轉帳匯款,還沒有貨到付款的方式,有些麻煩。總共有3種size可選擇,小奶瓶70元,大奶瓶110元,沒奶瓶裝大包100元,我訂了一個大奶瓶,模樣如下,還滿可愛的。

 

送到時,紙箱超大的,下圖這幾瓶還是發完一半後的模樣呢!可見原來有多大箱!請大家注意一下最下方綠色的那罐小瓶的,跟大瓶對比之下有多小,才差40元,我們都覺得還不如買大瓶的。

 

雖然奶香不夠濃,不過糖漿超多超厚的,滿甜的,冰過吃會更脆一點喔!剛吃還滿好吃的,可是不耐吃,而且有點黏牙,我只有買回來第一天有吃,其他的全分給家人吃掉囉! 

其實以110元來說,它的份量還算ok,可是它只有在剛吃的時候很好吃,吃久了會很膩,適合一堆人聚會的時候,一起把它喀掉^^

 

【延伸閱讀】

魔鬼甄與天使嘉 – 《團購美食》南雅夜市奶瓶爆米花士林店
《團購》南雅夜市-奶瓶爆米花 – 向日葵的人生
貓寶- 奶瓶爆米花【團購美食】士林夜市/板橋南雅夜市
Osiana – 奶瓶爆米花

 

【商家資訊】

奶瓶爆米花 (士林店)
電話:0922-806582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林觀光夜市美食廣場448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