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小吃】翁記剝骨鵝肉 – 鹽水鵝 燻鵝

這間翁記剝骨鵝肉,也是公司的可愛正妹介紹的喔!位在向上路的翁記,以黃色當看板的主色,很符合鵝肉的主題,一到店門前,我就迫不急待的衝進去找位子,因為客人多到連外邊的小攤子都坐滿了呢!

 

還好裡頭剛好有一桌客人要起身,正好有位子,Lucky! 

店內的餐點是直接看價目表叫菜,在兩邊的牆上都有價目,方便左右兩邊的客人點餐。

 

放飲料的冰箱如下所示,提供有礦泉水、茶、啤酒跟果汁。

 

鵝汁飯,一碗20元。其實就是白飯淋上鵝汁,再切兩片鵝肉放上,簡單而好吃,不過因為我沒有先拌一拌,吃到底部時,稍微有點鹹,建議吃時,要邊拌一下,免得剛吃不夠味,吃到最後又過於重味。

 

必點的鵝肉一盤,左邊皮燻成楬色的是燻鵝,1兩15元,我們點的份量是100元;右邊則是鹽水鵝,1兩15元,同樣點了最低消費的100元,所以這小小一盤可是價值200元喔!

 

附上兩盤醬汁,左邊是鹹味;右邊是辣味,紅紅的辣勁有夠,我一直猛沾呢!不過它的鵝肉都很入味,不沾也好吃!

  

鹽水鵝多汁入味,已剝去骨頭的肉質相當鮮嫩,好吃!

 

燻鵝的肉質同樣是嫩中帶Q,比鹽水鵝多了一股煙燻的香味,那香氣有點像我在台南吃的松村燻之味,吃起來有比鹽水鵝稍微硬一點,不過也是好吃!

 

整體來說,雖然剝骨鵝肉小小一份就要100元,可是那鮮嫩多汁的鵝肉,真是讓我驚豔,有機會還會想再去吃!

 

【延伸閱讀】

~Yun的夏季~ – 翁記剝骨鵝肉
[台中市] 翁記剝骨鵝肉 – 幸福無所不在的部落格
smin的小確幸 – 《台中》翁記剝骨鵝肉
貓寶 – 翁記剝骨鵝肉【台中美食】
阿里郎村落:台中 翁記剝骨鵝肉 黑白切

 

【商家資訊】

翁記剝骨鵝肉
電話:04-23059865
地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99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