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簡餐店】Slow Down 蝸牛小食堂(已歇業)

前一陣子的情人節,因為沒預約任何餐廳,又不想餓肚子排隊,所以我們在一中街附近找了一間看起來小巧又還滿有味道的店「Slow Down 蝸牛小食堂」。

它的店面整體分成左右兩邊,上圖是左邊,下圖是右邊,原以為從左從右進去都一樣,沒想到進去後,兩邊是不相通的。

裡頭不大,小小的,不過普普風的壁紙跟昏黃的燈光,將空間打造的滿有氣氛的。

櫃台的左右兩邊,還有很符合店名的蝸牛喔!

往裡頭,是走灰黑的時尚風,已經坐滿了客人。在吃飯的過程,我都忍不住一直觀察右手邊那桌男女,總覺得那股尷尬的氛圍:「是在聯誼吧!」哈…硬是要亂猜

往右後方走,是廁所,總覺得這個部分與店裡的環境有些不合,應該要做些區隔的裝飾才對。

店裡的光芒,就來自這幾盞燈,微微的光暈,像燭光般…

牆上的裝飾,是個坐在月亮上的燈泡人,滿可愛的。而下圖右邊,是店外的看板。

看到這張菜單時,我眼睛都快花了,這麼小又不清楚的字,真的滿考人眼力的。

點餐後,跟友人閒談了一段時間,料理才送上來,看來送菜的時間倒是超符合店名的。

友人點了今日特餐的米蘭鮮茄紅酒燉牛肉,套餐原價是一份190元,特餐是150元。

套餐比單點多了一個麵包與一杯飲料。

麵包是一般的餐包,外頭烤的微酥,還算不錯吃。

紅酒燉牛肉是用陶鍋盛裝,以酒精膏持續加熱,不過還沒滾的時候,火就熄了,又請店員再幫我們加一次火。

湯頭喝起來有些像愛之味蕃茄汁,還滿濃郁的,而牛肉也算不錯吃。

我點了海鮮起司乳酪鍋,搭白飯套餐190元。

湯頭喝起來奶香濃醇,也不錯吃。

裡頭有很多下圖這種小塊的蝦仁,另外還有魷魚、魚丸、青菜等材料。

火鍋附的沙茶醬裡頭沒辣,我吃的有些不習慣,所以跟店員要了辣椒,後來送來下圖這盤豆瓣醬,小姐很可愛的還在上頭灑了些辣椒切片,挺貼心的。

最後送上飲料兩杯,只有紅茶跟咖啡兩種選擇。

整體來說,我覺得都還算不錯吃,約200元的價位也還算平價,只是送餐的速度真的要加強,趕時間的人就不建議了。

【延伸閱讀】

複數同位體_【8ID學生電影工作室】:[超推薦]Slow Down餐飲空間
偶爾也應該「蝸牛」一下?!—「Slow Down」~吃後感
索拉生活記事本- 【台中】Slow Down 蝸牛餐廳
http://yafang0528.pixnet.net/blog/post/16452186
udn消費流行 – 美食報報報 – 平價義麵特蒐 – 台中》SLOW DOWN蝸牛 清爽取勝
slow-down 蝸牛 – YKW部屋

【商家資訊】

Slow Down 蝸牛小食堂

 

電話:04-22232218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才北路26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