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沖繩景點】愛之船 唱KTV 賞夜景

第一天晚上最後一站,正是港口邊的這艘「愛之船」,剛聽到愛之船的名號時,我跟佩蓉都忍不住大笑,這名號也太俗又有力了吧!

(由於這次旅遊,沒有帶腳架,再加上我這手晃的功力加持,每張照片都有模糊的狀涗,為了避免折磨各位的眼睛,我將圖做了縮小處理,還請見諒喔!)

愛之船02

船內,擁有KTV設備,裡頭的歌本,可都是正港台灣的各式歌曲。讓我忍不住想起去泰國時的竹伐遊船,都是莫名的台味十足。

吧台的飲料,可以無限量暢飲,它還很貼心的準備中文菜單,語言不通!沒問題!你指給她看就可以囉!

愛之船03

坐沒五分鐘,我跟佩蓉就忍不住往船上跑,和另一團的阿伯們唱歌,實在不是我們的強項,還是讓賢的好!一上甲板,四週的夜景令我們驚嘆,360度旋轉了一圈,鮮彩的霓虹將夜點亮,海風吹拂,心也寬廣了起來。

愛之船04

之後,我們倆就迷戀上這片景色,不想離開了。一邊閒談,還不時呼叫「真的在渡假呢!哇~~~」

唯一缺點,就是這船的貼心設備,它為了擔心在甲板上的遊客,如果想聽樓下的KTV該怎麼辦咧?!嘿!不怕,甲板上還裝有擴音器,強迫我們聽著阿伯們的歌聲。(媽…我想念流行樂啦!)

愛之船01

另外,介紹一下這台小車,就停在港邊,可愛的模樣,讓同團的人都忍不住狂拍呢!只可惜光線不足,就算是調完照片,顆粒還是有些粗糙。

沖繩五四三04

賞完夜景,夜更黑了,回到飯店後,大家又約著到附近的便利店探險,你看!這家養老乃瀧裝潢很有味道吧!
沖繩五四三05

由於我們飯店附近愈越愈美麗,晚上出遊,你可以看到滿街穿著西裝的年輕男子,不時還會與穿著小禮服的濃妝小姐們擦身而過,佩蓉笑稱我們是位在「聲色場所」。

走著,我們還看到這兒有好多男人聚集,不知道是為了什麼,最後仍是無解。

沖繩五四三06

逛完一圈,人也累了,我們倆就乖乖的回飯店休息去了,結束這美妙的第一天旅程。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