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北】林東芳牛肉麵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台北好吃牛肉麵啦!

終於吃到傳說中的林東芳牛肉麵啦!!印象中每次看到台北牛肉麵的排行榜,前三名幾乎都可以看到林東芳牛肉麵的身影,一整個感覺很厲害的樣子,早早就想好去台北一定要來吃林東芳牛肉麵。這次入住的台北QUOTE Hotel,走路到林東芳大約需要十幾分鐘,乾脆當散步和VC一起走路來吃林東芳,看看牛肉麵是不是真的那麼好吃

林東芳牛肉麵 台北好吃牛肉麵 1

 

 

林東芳的地址是台北市八德路二段274號,本來看新聞說2016年會搬家,不過現在看FB粉絲頁的資料,還是在舊址沒搬喔!

林東芳牛肉麵 台北好吃牛肉麵 2

 

 

不管平假日,林東芳一到用餐就是滿滿人潮,要來吃牛肉麵的要有排隊的心理準備,不過其實翻桌速度也滿快的,我們等了不到10分鐘就有位置囉!

林東芳牛肉麵 台北好吃牛肉麵 4

 

 

桌邊也有準備調味料,尤其是黃澄澄不起眼的那罐,可是傳說中自家秘製的辣牛油!雖然會辣,但加入麵裡可以讓牛肉麵的香氣更濃郁,味道更豐富,有機會來吃可以先加一點試試口味,再決定要不要多加一些,哈^^

林東芳牛肉麵 台北好吃牛肉麵 11

 

 

林東芳牛肉麵的菜單!這邊我要先自首一下,這篇食記其實是2年前的,只是懷孕生小孩後一整個忘記寫,直到前幾天整理照片時又讓我懷念起林東芳牛肉麵的美味,所以還是想記錄一下。也因此,菜單的價位有些跟現在不同,查了一下網路資料,現在的價位有小漲10~30元不等。

林東芳牛肉麵 台北好吃牛肉麵 12

 

 

龍鬚菜,一份30元。(現已小漲至40元)這個比較基本款,口感帶脆還不錯,點這道完全是因為要呷菜呀,哈~

林東芳牛肉麵 台北好吃牛肉麵 10

 

 

半筋半肉麵,小份190元。(現已漲價到200元)湯頭是清燉路線,細細品嚐牛肉的香氣會在嘴中鼻尖,微甘香甜的味道還滿順口的,是好喝的清燉牛肉湯,如果有吃辣喜歡口味濃厚一些的,記得再加一些牛油搭配,整個味道又是不同層次,都滿好喝的喔!

林東芳牛肉麵 台北好吃牛肉麵 3

 

 

半筋半肉的牛肉塊燉得軟嫩的,咬下去不用太費力,但還是保有該有的嚼勁,咀嚼中有著牛肉香氣,還滿好吃的。

林東芳牛肉麵 台北好吃牛肉麵 6

 

 

麵條採用較粗的麵條,比較有口感,搭配湯頭還不錯。

林東芳牛肉麵 台北好吃牛肉麵 7

 

 

牛肚麵,小份190。(現已漲價到200元)牛肚同樣也是燉到很好入口,滿軟Q的,不錯吃。

林東芳牛肉麵 台北好吃牛肉麵 9

林東芳牛肉麵 台北好吃牛肉麵 5

林東芳牛肉麵 台北好吃牛肉麵 8

 

整體來說,林東芳牛肉麵果然有它厲害的地方,是好吃的牛肉麵無誤。坐我們對面的剛好是一對老夫妻,還和我們閒聊說從年輕約會就愛來吃了,到現在還是會相約來吃,可以說是年輕吃到老的代表呀~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4年5月
每人平均消費金額:約205元
 

 

 

 

【商家資訊】
 

林東芳牛肉麵

電話:02-2752-2556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274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零晨3:00
公休日:週日
官方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DF.TWB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