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餐廳】阿川鵝肉

在台中有名的鵝肉店家,除了我之前介紹向上路的翁記剝骨鵝肉外,還有中美街的這間「阿川鵝肉」,聽住在附近的佩蓉說,她每次經過人都挺多的,上星期剛好到順發3C閒逛,順路來這兒用晚餐。

從1995年創立至今的阿川,雖然營業年齡僅有十多年,但是養鵝的經驗可是有三十年喔,特別選用自家鵝肉,所製作出來的鵝肉料理,當然也是有掛保證的呢!

雖然是在中美街的小巷裡,但位在兩個街口的轉角,算是滿顯眼的。

阿川鵝肉09

 

店內的環境很普通,就是常見的折疊桌與椅子,類似家庭式快炒店的風格。

阿川鵝肉03

 

一旁的飲料櫃,感覺吃鵝肉似乎就是要下酒之類的,翁記店裡也有一個裝滿酒水的飲料櫃。

阿川鵝肉04

 

牆上掛保證:「彰化自營鵝場,20年養殖經驗」

阿川鵝肉02

 

菜單如下,鵝肉與翁記一樣是1兩15元,其他價位則在10~100間不等。

阿川鵝肉01

 

請工作人員幫我們配兩人份的鵝肉,下面這盤總共是150元。鵝肉挺嫩的又多汁,算是不錯吃,可是沒有我當初吃到翁記剝骨鵝肉的驚豔感,翁記的鵝肉似乎比阿川的,再香嫩一點。

阿川鵝肉07

 

肉燥飯,一碗25元。肉燥還滿香的,很下飯,不過白飯有一點兒軟,整體算好吃。

阿川鵝肉08

 

乾的粿仔條,一份25元。

阿川鵝肉05

 

加上店內特製辣椒醬,還滿好吃的,可是碗底很油,愈吃愈不耐吃。

阿川鵝肉06

整體來說,料理表現都還算ok,招牌的鵝肉滿好吃的,不過比起來,我覺得翁記剝骨鵝肉有略勝一籌^^

 

 【延伸閱讀】

 .reines ’ M – 阿川鵝肉
阿川鵝肉- Mei-Mei 的生活雜記
OSHARE Bunny:[台中市]阿川鵝肉

 

【商家資訊】

阿川鵝肉
電話:04-23058670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42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