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香港飯店】如心海景酒店(房間篇)

到香港的這四天三夜中,我們就住這間號稱超豪華的星級大酒店「如心海景酒店」,可惜的是沒住到海景房,聽去過的都說讚啊~~~不過,以我們這種每天零晨2點睡,清晨7點起床的行軍式旅程,住太好的房間,也沒那絲閒情享受美景。(👉查如心海景酒店房價)

如心海景13

 

飯店門前是一整排的水晶吊燈,耀眼的奢華展現,而挑高的大廳更是大氣,下圖的那面紫燈牆,可是會隨時間變化不同顏色的呢!另外大廳還備有約8台電腦,供房客上網使用。

如心海景09

進房間囉~~~

我們訂的是雙人房,裡頭的浴室,是令人害羞的透明狀,搞得我們每次去化妝間,都得先確認浴簾有沒有拉好,而「呦~~~看到囉!」這個爛梗倒是每晚用,哈…

如心海景03

飯店附贈的衛浴用品,因為這次我有自備沐浴組與牙刷,就沒用到了。

如心海景07

King Size的兩張大型單人床,二個人睡一張都ok的喔!至於床的部分,躺起來有些硬,不過還滿舒服的,聽說是使用席夢絲的床墊,這個就有待查證囉!

如心海景01

全新的寬螢幕液晶電視,還滿大的呦!我們幾乎每晚都切MTV來聽聽音樂,舒緩一下疲倦的身軀。

如心海景02

附上兩瓶礦泉水、兩個熱飲杯與兩個冷飲杯。

如心海景04

另外還有茶包、咖啡、糖粉等調味包,不過也都沒用到。

如心海景05

雖然沒有無敵海景,這片超級市景也是超美的喔!窗邊加大的木頭,剛好可以讓一個人坐在旁邊欣賞,本想說這畫面,在夜裡一定超美的,可惜在夜裡,玻璃會反光,有些扣分,想品夜色的人,最好還是關燈欣賞的好。

如心海景06

飯店在夜裡也很美吧!手晃了好久,總算拍到一張還ok的,嘿嘿…(註:這張是在地鐵站拍的喔!出地鐵後,還得走上5~7分鐘的路才會到)

如心海景10

整體來說,飯店的設備都還不錯!唯一讓我們大扣分的,就是馬桶裡有黑眼圈,請飯店的人員清理後,隔天又冒了出來,應該是水質的問題吧!唉呀…要加強喔!
👉查如心海景酒店房價

另外,關於地理位置的問題,它所在的地點真有些偏僻,害我們每晚都得趕地鐵:

如果你是行程排很滿的人,建議你選擇尖沙咀的飯店,比較方便跑行程;

如果你的行程不趕,如心海景比起來價位沒那麼高又豪華;

如果行程趕又想住這裡,建議附近的荃灣廣場可以先逛,捨棄些太遠的百貨公司,讓行程不會太滿。
(從如心海景飯店走到荃灣廣場,大約8~15分鐘)

至於荃灣廣場好不好逛,我就沒辦法回答了,因為本來一直想說最後再逛,一不小心就沒時間逛它了,害我們還嘆道:「為什麼要捨近求遠咧?」

【商家資訊】 

如心海景14

香港如心海景酒店

(852)2280-2898
香港荃灣楊屋道8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