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墾丁民宿】白水木水漾會館 墾丁質感不錯、飯店式管理的船帆石民宿

這次臨時安排的墾丁旅遊,最後訂到這兩間墾丁民宿住過的感覺都不錯,各有特色,只是非常湊巧的剛好都是船帆石民宿,兩間墾丁民宿距離走沒幾步路就可以到,無敵近的, VC 還問我是不是刻意挑的,我只能說:一切都是緣份呀

兩間墾丁民宿,一間是上次介紹在房間裡就可以看海的「微逗留」民宿,另一間「白水木水漾會館」,則是以飯店式管理的墾丁民宿,設備質感很棒,房間空間也滿大的,加上白水木管家都很親切,所以印象抹賣👍這次住宿還有加訂白水木水漾會館的晚餐喔,有興趣快拉沙發看下去🛋

(查白水木水漾會館空房與房價)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72

 

 

白水木水漾會館總共分成臻品館和水漾館左右兩棟,大廳跟餐廳都在右邊水漾館那棟,而我們這次住的詠綠房也是在水漾館喔!民宿前面就有私人停車場,所以開車過來的旅客可以不用煩惱停車問題。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67

 

 

民宿前方的小小庭院水池跟陽傘休息區,意外的是個溜小孩的好地方,當紅豆在番的時候,我都帶她來這邊走走、轉換心情,下過雨以後還有蝸牛現身,可以順便認識生態這樣。只是水池上方的玻璃下過雨較滑,加上走道沒有扶手,所以帶小孩散步的時候也要注意喔!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68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69

 

 

白水木的大廳跟餐廳都在一樓,右邊還有流水造景,氣氛還不錯。( Check In 的時候大廳人較多,所以這張照片我等到來吃晚餐的時候補拍的,可以看到紅豆的兒童椅已經擺好了)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56

 

 

在辦理完入住手續後,有招待簡單的下午茶,包括手工餅乾、茶凍跟飲料,表現還ok。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1

 

 

房間內浴巾是不能被帶到沙灘玩的,所以如果要去沙灘玩的人,可以跟管家借用海灘巾,回來的時候再放進櫃檯旁的歸放籃裡即可。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38

 

 

櫃檯旁有擺放一些餅乾跟茶包,晚上當管家下班的時候,有需要可以自己來這邊拿。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39

 

 

白水木水漾會館是有電梯的,行李再多或是行動不便都不用擔心。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64

 

 

先來參觀一下這次入住的詠綠房吧!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37

 

 

詠綠房間的坪數有到11.5坪,空間不小,紅豆一進來就呈現瘋狂亂跑的模樣,拉都拉不住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40

 

 

房間採光不錯,左右兩邊都有窗戶,只是右邊的窗戶看出去就是電梯了,所以我們還是都把窗簾拉上,比較有隱私。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55

 

 

我喜歡這張沙發,可以整個人半躺上去都沒問題,很適合需要放空耍廢的我啊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54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47

 

 

床舖滿大的,屬於偏軟有彈性的那種,我跟 VC 中間睡了一個360度睡姿的紅豆還是睡得不錯。(也可能是因為開車下來太累XD)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48

 

 

電視是42吋的液晶電視,畫質很清晰,只是沒有第四台而是無線HD數位頻道,可以看的台數較少。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50

 

 

房間有小冰箱跟電熱水壺,看是要喝冰的還是熱的都可以自己來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49

 

 

小冰箱裡有兩瓶汽水可以免費喝,桌上則是準備了好吃的檸檬夾心餅乾,兩瓶礦泉水不夠的可以跟管家要,另外有茶包、奶茶、咖啡可以泡。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93

 

 

浴室左右兩邊各有一個窗戶,採乾溼分離的設計,方型大浴缸空間很大,晚上可以好好泡澡啊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44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43

 

 

白水木水漾會館的盥洗用品還有特別訂製,框起來剛好變成民宿 Logo ;沐浴用品則是 Bonnie House 的香水百合系列,香氣還不錯喔!由於我們訂房的時候就有告知需要嬰兒澡盆,所以房內也已經事先準備好囉~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92

 

 

第一天開車下來墾丁怕旅途太累,想說直接在民宿好好休息不排行程,訂房時就事先預訂了晚餐,等時間一到直接來大廳享用很方便。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58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57

 

 

臻品晚餐,每客650+10%元,兩人份共1300+10%元。兒童的部分加白飯不用另外加價。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15

 

 

白水木的臻品晚餐是以海鮮為主,所以不吃海鮮的人不適合喔!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16

 

 

這個基底海菜湯是晚餐裡少數的青菜。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23

 

 

整頓飯下來海鮮的量不少,而且吃起來還滿新鮮的,只是主餐的肉鬆美奶滋炸鱈魚對我來說太油了點,還有就是青菜再多一點更好XD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91

 

 

結束晚餐,天色也漸暗,剛好可以出來走走、散散步。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188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61

 

 

其實墾丁美食實在太多,所以來這邊的旅客,晚上大部分還是到墾丁大街或其他餐廳覓食,整個大廳就我們一組客人,也滿自在的。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62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63

 

 

白水木的早餐好像沒有固定中式或西式,我們來的這天是我想吃的中式早餐,總共七菜一湯✌️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27

 

 

清粥準備的是地瓜粥,地瓜的部分打到很細,味道並不明顯,管家看我們帶著紅豆入座,還幫忙用兒童碗多幫她準備了一份,有貼心。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29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36

 

 

配菜簡單清爽,以魚肉為主菜,不一會就被我們全部吃完(忘了問不知道可不可以續盤😆)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90

 

 

熱湯是洋蔥豆腐味噌湯,不是很濃郁的那型,但味道滿順口的。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32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35

 

 

對了!白水木的大廳還有伺養一個隱藏版寵物在這邊喔!請由這個位置推門出去。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66

 

 

在這個房間裡,有看到那個紅色小小的身影嗎?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71

 

 

將將,就是牠啦!還會發出一點類似人類講話的聲音呦,好可愛🕊🕊🕊

墾丁民宿 白水木水漾會館 船帆石民宿 70

 

這次入住白水木水漾會館的印象還不錯,管家很親切,房間的質感也很好,距離船帆石沙灘很近,走路就可以過去玩水,滿方便的。至於晚餐的部分,老實說墾丁美食真的很多,這邊的價位稍高一些,菜色表現雖ok,但也沒有到讓人驚豔的部分,如果懶得出去覓食可以考慮,不然的話,可以挑戰其他的墾丁美食喔!

 

👉👉👉查白水木水漾會館空房與特惠活動

👉👉👉更多墾丁民宿查詢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6年10月

 

【房價說明】

我這次住的是A201 詠綠雙人房,週六住,所以房價為4,800元!(可以點這邊查白水木水漾會館空房與房價)
臻品晚餐,每客650+10%元,兩人份共1300+10%元
Check In:下午 3:30 以後;Check Out:中午 11:00 以前

 

【商家資訊】

白水木水漾會館

電話:08-885-1659
傳真:08-885-1515
地址: 屏東縣恆春鎮鵝鑾里船帆路852巷16號
GPS: N21° 56′ 10.78″  E120° 49′ 22.92″(21.936328,120.823034)
Email: [email protected]  
官網:http://www.wwhouse16.com/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3whous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