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墾丁民宿】微逗留 We Stay 船帆石住宿 房間擁有美麗海景陽台的純白墾丁民宿

這次墾丁三天兩夜之旅決定的比較臨時,本來想訂的墾丁飯店都沒房間了,只好上 Agoda 直接找有空房而且評價不錯的墾丁民宿,後來找到的兩間墾丁船帆石民宿「白水木水漾會館」跟「微逗留 We Stay」,住過之後感覺都還不錯喔!今天先來介紹「微逗留」墾丁民宿。(👉👉👉查微。逗留房價)

微逗留整棟建築物外觀是極簡純白的風格,這點跟它房間裝潢的風格一樣,都是以白色系為主的簡約設計,不特別,但還滿舒服的。微逗留每個房型的設計都不太一樣,最受歡迎的是頂樓採光很棒的「南瓜馬車」,而我們這次住的「日暮里」有個風景絕佳的陽台,坐在陽台上就可以看到船帆石的美麗海景,view 超棒的呀~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120

 

 

微逗留很酷的是,民宿外觀完全沒有明顯的招牌,就一個848門牌在那邊,剛到的時候還狐疑了一下,到底是不是這間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16

 

 

微逗留有自己專屬的停車場位置,開車過來的人可以直接往右手邊開過去停。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17

 

 

民宿樓梯是戶外的,所以下雨天要提行李上來,應該會有點麻煩,好佳在我們來的時間是晴天。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18

 

 

Check In 大廳同樣是白主色帶有北歐風的設計,小巧溫馨。這裡也是享用早餐的地方。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43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44

 

 

住宿微逗留的房客,在下午3點到7點的時間,都可以來大廳點選想喝的飲料喔!這點跟迷路系列的「迷路為了看花」與「聽著海聲迷路旅居」一樣,都讓人忍不住就想續杯呀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98

 

 

我跟 VC 選了熱的鮮奶茶跟 AVEDA 康福茶來喝,表現雖然沒有迷路來的驚豔,不過品質還不錯,很順口。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45

 

 

房間裡是感應式供電,而且只有一把鑰匙,所以外出時會自動斷電。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90

 

 

進房前要脫鞋,自己的鞋放外頭,進去裡面就直接穿民宿準備的室內拖。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36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99

 

 

才一開門,就可以隱約看到遠處藍色漸層美景⛱⛱⛱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31

 

 

噹啷~~~房外的整片船帆石海景,就直接透過落地窗整片灑入房內,而且房間整片純白色調搭配木地板,根本可以變身拍 MV 的場景,在這邊怎麼拍照都很好看耶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23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24

 

 

來到陽台,海景更是一覽無遺,雖然左手邊的 Minimi Inn 米尼米民宿小擋了一部分視線,依舊不影響藍天碧海的無敵魅力。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39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38

 

 

回到房間,是一整片純淨簡約的白,床邊還掛了一盞頗具設計感的小鳥吊燈。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40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42

 

 

日暮里房間沒什麼特別的設計,只是善用一些木質感的家具、飾品,營造出舒服、簡單、無印良品風的氛圍。如果以後自己家裝潢,也要把這招學起來!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6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5

 

 

房間廁所與浴室都在進門後的右手邊。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25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28

 

 

沙發旁有一個小巧的木桌,上頭擺有馬克杯跟烏龍茶茶包。不過因為民宿大廳3點到7點都可以點飲料來喝,這兩包茶包沒什麼機會可以用到。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1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3

 

 

在沙發旁隱藏了一個曬衣網,如果玩水回來可以將溼掉的衣服掛在上頭,擺在陽台上,天氣晴朗的話,還滿快就乾了。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4

 

 

毛巾、吹風機、盥洗用品、電熱水壺跟冰箱,都擺放在電視櫃。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10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13

 

 

冰箱裡頭有一壺水,如果喝完可以到民宿大廳再盛裝回來飲用。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122

 

 

乾溼分離的廁所跟浴室採分開的方式:左邊為廁所,右邊是浴室,中間則是獨立洗手檯。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33

 

 

洗手檯上有洗手乳、兩個嗽口杯跟兩條小方巾,在下方的櫃子有準備幾個衣架跟夾子,曬衣服很好用。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9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8

 

 

浴室沒有對外窗,只有對房間的透氣窗,比較潮溼一些,磁磚縫很難避免的會有些發霉,小可惜。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34

 

 

沐浴用品提供的是 Arenes 品牌的沐浴乳、洗髮乳與潤髮乳,香味天然不刺鼻,還滿好用的。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2

 

 

廁所一打開就是馬桶一枚,空間不大,一個人加上一個馬桶就滿了的狀態,在裡頭只能乖乖上廁所、滑手機之類的,沒辦法做太多事。(不過,在廁所…好像也只能做這些事厚)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27

 

 

回到房間,再看一眼美麗的海天景色吧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26

 

 

黃昏時,紅豆剛好正在沉睡,我跟 VC 利用這小小的天堂時刻,拿了杯飲料,悠閒地坐在陽台欣賞日落的美麗海景,享受這難得的浪漫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46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89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47

 

 

我們有拍一小段日落海景的縮時攝影呦,有興趣的可以點來看看。

 

 

晚上從墾丁街逛完回來的時候,突然覺得跟船帆石各種特色民宿相較,微逗留外觀看起來真的很樸素簡單。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88

 

 

 

微逗留的早餐時間是9點~11點,退房時間是11點,所以如果睡得比較晚來吃的話,可以先退房再慢慢享用早餐。(下圖是我跟 VC 的兩人份早餐)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 91

 

 

早餐提供的是西式早午餐。有新鮮的生菜蔬果沙拉,主餐為麵包機自製的厚片土司(可續片),加上火腿、培根、馬鈴薯,沾醬有奶油跟自製果醬,配菜則是蕃茄烘蛋,飲料選擇跟前一天的飲料吧菜單一樣,簡單美味,只是份量稍微少了點,我們後來有續了幾片土司才吃飽。

墾丁民宿 微。逗留 船帆石住宿121

 

微逗留的建築房型走簡約純白設計,不特別但很舒適,這次住的日暮里房型有絕美賞景陽台,坐在房內就可以看海的感覺很棒,民宿某一些地方,像是提供的水壺、茶包的擺放方式,還有下午茶飲用時間跟西式早餐,有一點讓我想起迷路系列的民宿,但老實說,迷路給我的感覺還是比較特別,餐點也比較精緻好吃就是了!不過整體來說,微逗留是船帆石質感不錯的民宿,有些房型還可以欣賞無敵海景呦!只是價位稍微偏高,有興趣的可以參考一下,以上。謝謝觀賞

 

👉👉👉查微。逗留空房與特惠活動

👉👉👉更多墾丁民宿查詢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6年10月
 
【房價說明】
我這次住的是日暮里面海雙人房,週日住,所以房價為4,200元!(可以點這邊查微。逗留空房與房價)
Check In:下午 3:00 以後;Check Out:中午 11:00 以前
 
【商家資訊】

微。逗留 We Stay
電話:08-885-1185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848號
官方網站:http://westay-inn.com/
官方 FB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westayin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