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Jamling cafe 金典綠園道的日式厚嫩鬆餅專賣店

Jamling cafe 這間日式鬆餅專賣店,看起來厚嫩鬆軟的模樣很吸引人,看外表完全就是我的菜呀記得 Jamling cafe 之前在台北人氣就很高,去年在高雄也有開了分店,看 Jamling cafe 網路上的風評都還不錯,一心想說有機會一定要來吃看看。終於今年也在台中開分店啦!Jamling cafe  台中店地點位置在金典綠園道一樓,吃完甜點還可以逛逛走走消耗一下熱量,剛剛好😁

台中鬆餅 Jamling cafe 金典綠園道 22

 

 

餐廳內部是現代簡約時尚的裝潢,座位空間不算大,中間有長桌,所以人數多時可能會和別人一起共桌。

台中鬆餅 Jamling cafe 金典綠園道 21

台中鬆餅 Jamling cafe 金典綠園道 20

 

 

入座後店員會貼心拿來置物籃擺在桌下讓你可以放包包。

台中鬆餅 Jamling cafe 金典綠園道 18

台中鬆餅 Jamling cafe 金典綠園道 19

 

 

點好桌後會送上茶水與餐具。

台中鬆餅 Jamling cafe 金典綠園道 4

 

 

桌上很特別的還備有一些拍照用的小飾品,是一種可以邊吃邊拍的概念嗎😆

台中鬆餅 Jamling cafe 金典綠園道 8

 

 

來看看 Jamling cafe的菜單吧!所有鬆餅都是現點現煎,所以點餐後需要稍等20分鐘。

台中鬆餅 Jamling cafe 金典綠園道 3

 

 

店內的主餐就只有鬆餅,分成甜點鬆餅跟鹹食的主餐鬆餅,價位在180~280元之間(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台中鬆餅 Jamling cafe 金典綠園道 2

 

 

除了菜單上的鬆餅,還會有季節限定的鬆餅口味,像我們來的時間點限定鬆餅為「南瓜蒙布朗」。

台中鬆餅 Jamling cafe 金典綠園道 7

 

 

另外也有飲料,如果有點選主餐鬆餅的話,可以用加價升套餐的方式加點。不過要注意的是一人都有一份餐或飲料的低消,如果兩個人來只點了一份鬆餅跟一杯飲料的話,就只能各自單點,不能使用套餐方式,因為套餐會被視為一人份的。

台中鬆餅 Jamling cafe 金典綠園道 1

 

 

因為才剛吃完中餐,所以吃不多的我們選了宇治抹茶提拉米蘇,一份240+10%元。

台中鬆餅 Jamling cafe 金典綠園道 10

 

 

看起來雖然是兩片鬆餅,不過下面這片上頭抹有紅豆泥,所以吃的時候應該要把上下片結合再切片,然後搭配上頭的醬料一起入口,才能一次嚐到所有滋味啊!

台中鬆餅 Jamling cafe 金典綠園道 11

台中鬆餅 Jamling cafe 金典綠園道 12

 

 

上頭這顆圓滾滾雪白的傢伙,其實是香草麻糬冰淇淋喔!跟鬆餅一起入口也很搭。

台中鬆餅 Jamling cafe 金典綠園道 13

台中鬆餅 Jamling cafe 金典綠園道 14

 

 

Jamling cafe 的鬆餅吃起來鬆軟且保有彈性,口感很嫩微帶嚼勁,愈嚼蛋香愈濃郁!而上層的抹茶 Sauces 不像一般常見那種茶香較濃的抹茶醬,雖然它們家抹茶的茶香較淡,不過口味卻是溫和帶濃郁感的,跟鬆餅很搭,這個還滿好吃的耶!!

台中鬆餅 Jamling cafe 金典綠園道 15

 

 

綜合蔬果汁,一份150+10%元。菜單說這裡頭有加青菜、蘋果、香蕉跟優酪,不過香蕉味道實在太濃,我只感覺到在喝香蕉調味乳,其他的味道真的不明顯,哈。

台中鬆餅 Jamling cafe 金典綠園道 6

 

 

最後放上兩張 Jamling cafe 的招牌標誌。

台中鬆餅 Jamling cafe 金典綠園道 16

台中鬆餅 Jamling cafe 金典綠園道 17

 

整體來說,Jamling cafe 鬆餅表現還不錯喔!厚嫩有彈性帶蛋香的口味是我喜歡的類型,下次有機會想來吃看看鹹食口味,總覺得搭配起來應該挺微妙的。

 

 

 

 

【相關資訊】
 
用餐時間:2016年9月
每人平均消費:200~400元
 
 
 
【商家資訊】

Jamling cafe 

 

台中店
電話:04-2323-1552
地址: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金典綠園道商圈1樓
營業時間:
週一-週五 11:00 – 22:00
週六-週日 10:30 – 22:00
用餐注意事項:用餐時間為一個半小時,不接受當天預約及臉書訊息訂位,位置保留時間為十分鐘
最低消費:每人一份餐點或飲料
無線網路:有WiFi
Jamling cafe 台中店 FB 粉絲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