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埔里美食】蘇媽媽湯圓 甜鹹湯圓都好吃 埔里排隊小吃推薦

今天是冬至耶,大家有煮湯圓嗎?!還是已經準備好口袋名單,要來吃湯圓美食呀~今天來介紹的這間,是在埔里已經紅到那邊去(到底哪邊)的蘇媽媽湯圓。說到這間蘇媽媽湯圓,我一直超想吃的,不過一方面回埔里大都在家吃婆婆的好手藝,另一方面蘇媽媽湯圓一到假日就是人潮滿滿滿,實在不太方便帶紅豆去那邊等位,趁著這次在平日帶紅豆去日月潭玩,當然要先順路來吃一下,紅到在台中都開分店的蘇媽媽湯圓啦!

 

 

即使是平日中午來用餐,蘇媽媽湯圓的座位還是有九分滿,外帶的人客也不少喔。

 

中間的手工黃金泡菜,跟右邊的騎樓下,都是蘇媽媽湯圓的用餐區域喔~

 

菜單如下,鮮肉湯圓可以依份量選擇4顆或5顆,甜湯圓有小湯圓之外,還有包餡的湯圓可以選擇。另外還有肉燥麵、扁食、米粉、肉燥飯等主食,價位在10~70元之間。

 

先來份網路口碑也不錯的滷豆腐,一份20元。豆腐滿嫩的,毛孔裡有入味湯汁,好吃喔。

 

燙青菜,一份30元。淋肉燥的基本款。

 

肉燥飯(小),一份35元。它們家的肉燥不會太肥,還不錯吃。

 

肉燥麵(乾),一份40元。麵條帶有嚼勁,不會太軟,加上肉燥就有好吃。

 

鮮肉湯圓(4顆),一份50元。湯圓外皮滿黏Q的,內餡豬肉料的比例份量適中,味道不錯。

 

養生甜湯圓,一份45元。這個湯頭入口,我有驚豔到耶,喝起來不像一般的甜湯,而是順口的桂圓香,甜度也調配的剛好,搭配紅豆、燕麥粒跟有Q度的小湯圓,整個就是好喝,是我喜歡的甜湯圓類型。

 

整體來說,這次在蘇媽媽湯圓吃到的料理,表現都不錯,尤其是甜湯圓,真的好好喝,還好在台中也有,以後想喝就不用跑太遠啦~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5年11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110元

 

【商家資訊】

蘇媽媽湯圓

埔里店
電話:04-9298-8915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三段118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21:00
官方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pulisumama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中店
電話:04-2302-5299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模範街12巷1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