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一中街 海盜飯糰 價位看起來真的有海盜feel的日日利海盜飯團

一中街的日日利「海盜飯糰」,記得曾經有一段時間還滿紅的,那時候剛好有經過的時候,肚子都是飽飽的狀態,就沒特別買過。後來聽吃過的朋友覺得普通,就默默地遺忘它了。直到最近我們家人在一中街附近聚餐,結束後外甥說他想吃海盜飯糰,大家一起走過來陪買,我才熊熊想起,我竟然還沒吃過耶!!當然是跟VC各買一個吃看看囉~

 

 

海盜飯團的營業時間只有到中午12點,每週三公休,所以有要吃的人請早呦。

 

店內很簡單,沒什麼特別的裝潢,飯糰配料已經備好整齊擺放,待客人點餐後就可以來包飯糰啦。

 

店裡的菜單如下,除了飯糰之外還有賣麵包,價位在25~75元之間。以飯糰來說,這75元真的算是高級版囉。

 

因為我跟VC都不愛吃辣腸,所以選了招牌的「海盜飯糰」與「飯糰加肉」。

 

先來試試海盜飯糰,一份55元。裡頭的配料有:豬排肉、荷包蛋、肉鬆、菜脯。米粒有Q,豬肉吃起來口感帶嫩有嚼勁,不會乾柴,配上蛋、肉鬆、菜脯這些飯糰基本配料,吃起來味道還不錯。

 

飯糰加肉,一份45元。這個其實就是海盜飯團不加蛋啦XD  味道當然是也不錯囉~

 

整體來說,海盜飯糰裡除了常見的肉鬆、菜脯外,以豬肉跟臘腸代替油條,以荷包蛋代替傳統切成1/4塊的滷蛋,真的有豪華升級版飯糰feel,不錯吃。只是價位來說,也果然是較高級的呀XD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4年10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50元

 

 

【商家資訊】

海盜飯團

電話:04-2227-6638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36之6號
營業時間:早上6:31~中午12:00
每週三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