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老王的店-東北酸菜白肉麵&獅子頭麵(已搬家到東山路)

搬家後食記:【台中】老王東北酸菜白肉麵(東山店) 店員說親親戲院總店已經沒有囉
之前有一段時間莫名的想吃酸菜白肉火鍋,可是在這種炎炎夏日,如果提議要去吃燒滾滾的火鍋,應該沒人想理我吧> <“只好退一步,吃不了酸菜白肉鍋,喝個酸菜白肉湯過過癮也不錯!上網查了一下台中有沒有什麼好吃的酸菜白肉麵,發現在親親戲院附近的「老王的店」,主打的菜色就是東北酸菜白肉麵,趁著下班就來吃看看囉~

 

 

 

店面非常的簡單,沒什麼裝潢,不過還算乾淨明亮。平日晚上用餐,發現客人還滿多學生的說。

 

菜單如下,除了招牌酸菜白肉麵,還有牛肉麵、木須炒麵、炒飯、水餃、特製飯…之類的選擇。價位在20~220元之間。

 

店內自行取用的免費仙草茶,裡頭仙草還不少,喝起來不會太甜,冰冰的滿解膩,算是有誠意的甜湯。

 

首先,當然選了我想吃的東北酸菜白肉麵(細麵),一份80元。這湯頭看起來比一般的酸菜白肉湯不清澈,除了酸白菜應該還有加其他配料熬煮,像是碗中的蛤蠣,喝起來酸度滿夠的,不錯喝。

 

細麵麵條煮的稍微偏軟了點,不過搭配湯頭一起吃還不賴。

 

白肉片稍微肥了些,搭配特調的蒜泥醬,口感有嫩,雖然肥肉偏多,味道是好吃的。

 

紅燒獅子頭麵(細麵),一份80元。相較之外,這個獅子頭麵的湯頭,就超清湯的,很簡單的清甜原味麵湯,不特別,但算是耐喝。

 

一樣的細麵,口感一樣稍微偏軟一些。

 

它們家的獅子頭我覺得比一般的小顆,吃起來也跟我印象中的獅子頭不一樣,它的肉切很細,一咬入口立刻鬆開,裡頭滿多汁的,味道不錯,不過就…不是紮實那型的,如果是愛吃紮實路線的獅子頭,就不推囉~

 

燙A菜,一份30元。稍微小盤了一些,加上肉燥味道還不錯!

 

涼拌蘆筍,一份30元。這個可以選擇自己想搭的淋醬,我們選和風醬,微酸的味道很清爽,不過我們拿到的這盤蘆筍有幾根有苦味,小可惜。

 

整體來說,老王的店餐點表現都還ok,不到令人驚豔,但也不會讓人失望,算是不錯吃啦!如果剛好來附近的話,不妨可以吃看看^^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4年7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110元。

 

【商家資訊】

老王的店(香椿園)

電話:04-22303600
地址:台中市北屯路22之2號

新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201-1號
營業時間:中午11:20~14:30;晚上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