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二分之一泰式小館-平價好吃的泰式料理美食

今天要介紹的「二分之一泰式小館」是我口袋中必吃的餐廳名單,網路上看到不少好評,說二分之一泰式小館可以用平實的價位,吃到美味的泰式料理,聽起來CP值還滿好的,當然不能錯過了。這次剛好VC他們要交換禮物趴,問我有沒有什麼餐廳推薦,立刻把二分之一泰式小館丟出來,趁機試試看它是不是真的平價又好吃^^

  

位在大墩十二街巷內的二分之一泰式小館,店面有簡單的小裝潢,走家庭風溫馨路線,約可容納25~32人之間。

 

菜單除了有單點的模式之外,還有提供雙人合菜與4人合菜。平均一人的價位在250~275元之間。

 

另外還有提供商業套餐,一份139元。如果一個人想吃泰式料理也很ok^^

 

單點價位在10~240元之間。而料理有四種辣度可選擇:盡量不辣、小辣、中辣與大辣。我們這次都選了盡量不辣與小辣。

 

因為總共有六個人,所以直接決定點一個雙人合菜(550元)+4人合菜(998元),總共是1548元。

白飯,是細長偏硬的米粒,吃重口味泰式料理必備呀~

 

泰式青木瓜,這盤調味ok,微酸清爽,但口感不夠脆,是小可惜的地方。

 

鳳梨蝦球沙拉,涼拌的部分4人跟雙人都選了它,酸甜沙拉醬簡單調味,搭配外皮微酥但稍厚的蝦球,還不錯吃。

 

雲味椒麻雞,這個外皮炸的超酥脆,薄脆帶硬的口感,而雞肉雖不多,但很嫩,淋上幾乎是中辣程度的椒麻醬,不錯吃。

 

打拋豬肉,雖然選了小辣的程度,但還是很重口味,超下飯滴~

 

月亮蝦餅,這個內餡厚度一般,外皮有炸酥,沾上微甜的醬汁就不錯吃。

 

酸辣香酥鱸魚,這個調味是用泰式酸辣涼拌的那種醬,微酸的滋味,搭配外酥內嫩的魚肉,味道還不錯~

 

清蒸檸檬鱸魚,清蒸相較炸的香酥鱸魚,口感要溼嫩些,檸檬微酸的滋味還不賴。

 

綠咖哩雞肉,嗯…不知道是不是選盡量不辣的關係,還真的一點辣都沒有,椰奶的香甜比較明顯,是不錯吃啦,只是沒有辣吃起總感覺少一味。

 

蝦醬空心菜,有明顯的蝦醬味道,空心菜的脆度也不錯。

 

泰式高麗菜,高麗菜的口感有脆,調味偏重,是下飯的好菜色呀~

 

酸辣海鮮湯,這道湯的酸勁有夠,好喝!可是我覺得以四個人的份量來說,稍微少了點耶><“

 

海味鮮雞湯,裡頭吃的到雞肉跟蝦仁,湯頭也滿順口好喝的。

 

泰式奶茶,嗯~~滿香甜的。
檸檬紅茶,這個檸檬味稍淡了些,甜味比較重,不錯喝。

 

整體來說,二分之一泰式小館的料理不令人驚豔,但表現都還算在水準內,不錯吃,以它的價位來說,真的算是台中平價美味的泰式料理店。而且又有雙人套餐、商業套餐的選擇,就算人很少,想吃泰式合菜不用湊人數,滿方便滴。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此次用餐消費:一人約258元

 

 

 

【商家資訊】

 二分之一泰式小館 

電話:04-2329-7575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十二街125號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中午11:00~14:00;晚上17:00~20:30
公休日: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