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La Famille 法米 法米法式甜點.咖啡

其實不算很常去咖啡館的我,之前在逛別人食記的時候,被向上路一段小巷內的甜點咖啡館,「La Famille 法米」給吸引住了。法米那純白色的裝潢與家具、落地窗透進來的綠意、明亮的空間,感覺超舒服的。

所以,找了一天較早下班的日子,拉著VC就到法米報到,想悠閒的享受這純白空間,不過一進門,服務生就告知:內用只到7點半喔~~~唉呀…怪我沒注意它只營業到晚上8點,看來,這次可不行太悠閒。

La Famille 法米 4

 

我們進店裡的時候,天已經微暗,如果是白天的話,外面的綠意透進室內,感覺更明亮舒適。

La Famille 法米 3

 

白色磚牆邊打上間接照明,配上純白的桌椅,簡單.就很有味道~~~

La Famille 法米 5

 

另一面的書櫃也很特別,裡頭有幾個小方格是燈箱,透出的花樣帶點現代感,再放上幾盆綠色的小盆栽,感覺讓冰冷的白多了份活潑生氣。

La Famille 法米 7

La Famille 法米 15

 

這小方格裡還擺了些可愛的裝飾品,別有風味~~~

La Famille 法米 1

 

整個裝潢的主軸,就是”白”呀~~~

La Famille 法米 6

 

看完了環境,也差不多餓了,趕快來享用美食吧!

雖然說,法米比較有名的是它們家的甜點,不過我來的這天,是下班直接過來,肚子完全沒裝食物,挺餓的,所以選擇點輕食來飽腹。

VC選了輕食a餐,內容有:南瓜濃湯+開心三明治+義式黑咖啡or伯爵紅茶,一份280元。

飲料選了伯爵紅茶,紅茶香氣滿濃的,冰冰的好喝^^

La Famille 法米 2

 

南瓜濃湯,這湯一入口整個南瓜香立刻佈滿嘴裡,超濃郁的,感覺是南瓜直接下去打泥,再加一點兒的水煮開那種感覺,好喝!

La Famille 法米 9

 

開心三明治VC選了燻鮭魚三明治,煙燻鮭魚本身具有鹹味加上煙燻的香氣,外表麵包皮烤的微酥,但咬下去是鬆軟帶有嚼勁的,加上生菜搭在一塊兒,還滿好吃的!

La Famille 法米 10

 

我的是水果牛肉三明治,一份180元。它們家三明治從正面看是愛心的樣子,滿可愛滴~~~

La Famille 法米 8

 

水果牛肉三明治,雖然聽起來牛肉加水果很妙,但是搭在一起意外的合拍,有一點像吉士牛肉堡的感覺,但比較清爽不膩口,這個也好吃。

La Famille 法米 11

 

上廁所的時候,發現法米原來還有這種小包廂,小朋友應該滿喜歡的吧!

La Famille 法米 14

 

最後,菜單雖然拍的不好,還是放個兩張讓大家參考一下喔~~~

La Famille 法米 12

La Famille 法米 13

 

整體來說,法米純白的環境很舒服,餐點也很好吃,不過一份要180元的三明治稍嫌貴了一點,氣氛果然有加價。另外,招牌的甜點這次來沒吃到,下次有機會再試試。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2年5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230元

 


【商家資訊】

法米 法式甜點.咖啡

電話:04-23011060
地址:台中市向上路一段79巷16號
營業時間:AM11:00 ~ PM8:00(週二公休)

官方網站:http://www.lafamille.com.tw/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