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紐約餐廳】Central Park Boathouse – 紐約中央公園的浪漫景觀餐廳

嘿嘿…這次真的是超級久沒更新的啦~~~

我人都回已經台灣了說…唉呀

前幾天聚餐還被雅秀唸…哈…我也是很想大家的呦…真的真的…

不過這次的美國行,雖然不小心變懶惰了,可是我有到處趴趴走,積了不少的食記跟遊記喔~~~

之後我會努力地把它一一發佈上來的…呵呵^__^


首先,今天介紹的這間景觀餐廳,就位在紐約曼哈頓著名的中央公園裡,餐廳就在湖畔邊,映著湖光水色的view很棒喔~~~

Central Park Boathouse 1




餐廳門口,走進去右手邊是可以飲酒的bar,左邊則是可以賞湖景的餐廳區。

Central Park Boathouse 2



牆邊採用落地窗,讓陽光可以灑入室內,非常明亮。

Central Park Boathouse 3



即使是平日中午,餐廳仍有著滿滿的人客,生意很好。

Central Park Boathouse 4



從窗邊望出去的景色,是秋意繽紛的色彩。

Central Park Boathouse 7



餐廳的菜單很簡單,主餐的選擇大概就十幾種而已,因為圖小字不清楚,有興趣的可以點擊官網參考。

Central Park Boathouse 5



剛就坐,服務生就拿來一個小巧精緻的奶油,不過其實它的香味不濃,淡淡的;接著會有人拿著一籃子各式各樣的麵包,讓你選擇取用,口感跟味道都還不錯喔,滿有嚼勁的。

Central Park Boathouse 6



我選擇的主菜是Beef Short Rib

Central Park Boathouse 8



它其實就是…燉牛肉,味道滿普通的,口感很鬆軟,吃久了有點膩。

Central Park Boathouse 9



朋友點的Long Island Roasted Duck Breast

Central Park Boathouse 11



淋上橙醬的鴨肉滿清爽的,不會很油膩,還不錯吃,不過…這樣的份量真的可以滿足美國人的大食量嗎?!我懷疑…

Central Park Boathouse 14



甜點Warm Chocolate-Dulce de Leche Cake,其實就是巧克力蛋糕加上一球芒果冰。

Central Park Boathouse 12



它的蛋糕可是內藏熱巧克力醬的—巧克力熔岩蛋糕喔,比起在美國常吃到的甜膩膩蛋糕,它不會過甜,雖然巧克力香沒有非常濃,不過整體算不錯吃。

Central Park Boathouse 13



漫步在中央公園裡,常常可以見到這種大自然的風光被高樓大廈圍繞的強烈對比…

Central Park Boathouse 10



最後這張是在餐廳旁的湖面上拍到的,這艘小船不知道為什麼一個人載著聖誕樹,孤獨地漂泊著,看它身上的燈泡串,晚上亮燈後也許別有一番味道吧!

Central Park Boathouse 15



整體來說,餐點表現以價位來說算普通,主要算是一間吃氣氛的浪漫餐廳。


【延伸閱讀】

Central Park Boathouse – 遇見Phantom熊
中央公園-The Central Park Boathouse – A story of our journey
紐約:中央公園Central Park – 用相片寫日記


【商家資訊】

Central Park Boathouse

電話:(212) 517-2233
地址:E 72nd St & 5th Ave New York, NY 10128
每人平均消費:美金25~40元
官方網站:http://www.thecentralparkboathouse.com/
yelp評價:http://www.yelp.com/biz/central-park-boathouse-new-york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