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美式餐廳】尼克咖啡 – 勤美誠品公益店

新年快樂啊~~~大家過新年有去哪兒玩嗎?!這次的新年假期真的是又溼又冷,整天一直下雨,害我沒玩到就要開工了,嗚~~~憂鬱…

一不小心網誌又被我荒廢了一段時間,真是不好意思,嘿嘿…

今天來介紹一家好吃的美式餐廳吧!話說這間尼克咖啡台中原本只有在美術館附近有店面,而且只開早午餐的時間,讓我雖聽聞它的大名很久,卻一直沒什麼動力特地去吃,最近發現原來它在勤美誠品也開了分店,營業時間到晚上九點,對我來說方便許多,就找機會來品嚐去囉!

尼克咖啡01

 

位在勤美誠品一樓的尼克咖啡,狹小的店面進去,是溫暖舒適的空間。

尼克咖啡03

 

以橘紅色為主色的裝潢,感覺滿熱鬧的。

尼克咖啡04

 

這區則有普普風的懷舊感。

尼克咖啡02

 

店員介紹說,法可夏是必點的招牌料理,所以我跟佩蓉都點了法可夏。下圖是我選的黑胡椒牛肉法可夏,一份100元。其實就有點類似口袋麵包,不過份量比較大,而且麵包滿有嚼勁的,加上炒牛肉、生菜、起司、沙拉醬,整個搭配一起還滿好吃的,不過有點不耐吃喔,我吃到後來有些膩了。

尼克咖啡07

 

佩蓉選的紅酒雞肉法可夏,一份90元。我有吃一口雞肉,很嫩喔,也不錯吃。

尼克咖啡06

 

附餐加價60元,可以多一份薯條(或沙拉),與一杯飲料。

薯條,外皮炸的酥脆,大小也剛好,滿好吃的。

尼克咖啡08

 

沙拉,這個就比較普通了。

尼克咖啡05

 

果汁,小小一杯的枊橙汁,雖然不是原汁的那種,不過調味還算不錯,ok!

尼克咖啡09

 

整體來說,我覺得以它們家的價位,料理真的滿不錯吃的,不過如果朋友一起來,大家可以點不同的餐點一起分享,比較不容易單吃一種,吃到最後就吃膩了。

 

【延伸閱讀】

尼克咖啡-台中勤美誠品-酷麥克同名網誌coolmac’s blog
dechoc的網路日誌- 【西區】尼克咖啡(勤美店)
It’s my life 私の生きる道: THE NAKED CAFE 尼克咖啡- 勤美誠品綠園道店

 

【商家資訊】


尼克咖啡(勤美誠品店)
電話:04-23261168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68號
營業時間:7:00~21: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