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宵夜】布袋鮮之蚵 – 康熙來了從從推薦台中向上路小吃

前一陣子有一集的康熙來了,裡頭請藝人介紹他們喜歡吃的宵夜,其中,唐從聖介紹一間台中向上路的生蚵仔,在節目上整個大受好評,我也是看到流口水,而且又在台中,超想吃的啦!立刻上網找,看到底是哪一間!

結果查到coolmac介紹的布袋鮮之蚵,感覺最像節目介紹的那間,還偷問了一下coolmac看他知不知道,沒想到他也有查了一下,說應該是這間沒錯,有他掛保證,整個很放心的就拉朋友陪吃去,謝謝coolmac啦!

一到店門口,發現布袋鮮之蚵反應也挺快的嘛,立刻掛起紅布條,寫著「感謝康熙來了推薦」,看來是沒走錯了^^

布袋鮮蚵02

 

一到座位,立刻點一份節目中介紹的名氣生鮮蚵,一份50元。

布袋鮮蚵03

 

淋上醬油再跟芥末一起拌一拌,一咬入口,整個蚵仔化開,超新鮮的感覺,酸酸鹹鹹又帶點微嗆的味道,挺特別的耶!

布袋鮮蚵04

 

既然是蚵仔專賣店,吃完生的,再來份熟的熟招牌蚵,一份50元。微炸過的蚵仔,比生的較小顆,不過味道還不錯,滿好吃的。

布袋鮮蚵07

 

生魚片(綜合),一份100元。相較之下,雖然生魚片也新鮮不錯吃,就顯得普通了。

布袋鮮蚵08

 

蚵仔麵線,一份50元。剛送來時有嚇一跳說,怎麼跟一般的蚵仔麵線長的不一樣。

布袋鮮蚵05

 

它是真的蚵仔加麵線,麵線很多,滿大碗的,不過蚵仔倒是挺少的,大概3~4顆吧,味道走清淡路線。

布袋鮮蚵06

 

夏威夷炒飯,一份80元。炒飯的味道也是比較普通的那種。

布袋鮮蚵10

 

蛤仔湯,一份50元。湯喝起來很清淡、很原味,有鮮美的感覺,蛤仔也好吃。

布袋鮮蚵09

 

附上菜單,雖然不是很清楚,還是給大家參考喔。

布袋鮮蚵01

 

整體來說,布袋鮮之蚵的蚵仔跟蛤仔都很新鮮,生的調味吃法也滿特別的,有機會會想再來品嚐^^

ps.也有部分網友反應吃完後,腸胃不適,如果決定要去吃的人,要注意一下喔^^

 

【延伸閱讀】

布袋鮮之蚵-台中 酷麥克同名網誌coolmac’s blog
Vivian的美食樂園- 布袋鮮之蚵
哇週刊 – 【台中小吃】布袋鮮の蚵

 

【商家資訊】

布袋鮮之蚵
電話:04-24731331
手機:0927-788966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355號
營業時間:平日下午5:00~凌晨0:00;假日中午12:00~凌晨0: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