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團購美食】連得堂餅家 – 香濃好吃的手工煎餅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團購美食連得堂餅家,也是目前團購很火紅的美食之一,聽說之前要訂的話,都得等很久,而我呢,很幸運的是老姐去台南玩帶回來給我品嚐試吃的,而且真的是試吃喔,連得堂的煎餅因為是手工製作的關係,產量不多,規定一個人現場最多買2包,所以老姐也只有2包,我只能各吃一點試口味。

老姐買的2包分別是:左手邊條狀的味噌煎餅,一包35元;而右手邊的橢圓狀煎餅,一包是25元,據說比起以前,連得堂的煎餅漲價了不少。

連得堂餅家01

 

煎餅一拿出來,濃濃的蛋奶香立刻飄散出來,感覺就是真材實料。

連得堂餅家02

 

側邊來看一下,厚度大概有1公分呢,一口咬下,口感超紮實的,有點硬,蛋香很濃,微甜還滿好吃的。

連得堂餅家03

 

味噌煎餅的厚度較薄一些,相對較好咬,吃起來味噌香很淡,算是鹹味煎餅,我覺得也滿好吃的。

連得堂餅家04

 

連得堂的煎餅感覺得出來用料很實在,味道很香,滿有口感的,雖然有點硬,不過,還是會想再吃的那種^^

 

【延伸閱讀】

台南-北區-連得堂餅家 | 沙拉麵-田園生活
【台南。點心】連得堂餅家-My Little World
Qmi & Guaiso garden – 夢幻逸品–連得堂煎餅(等了一年多)

 

【商家資訊】

連得堂煎餅
電話:06-2258429、06-2286761
地址: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
營業時間:08:00~22:00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