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團購美食】豆穌朋泡芙 蜂蜜蛋糕

前一陣子,趁著豆穌朋推出新春特惠方案,我們公司的同事們又發起了團購。說起豆穌朋,在團購界的名氣可說是響噹噹,自己也陸陸續續吃過兩三次,不過,距離上一次品嚐到豆穌朋已有一段時間,味道早已經忘記了。這次再拿到豆穌朋的泡芙,不但盒裝的模樣不一樣,泡芙也多了包裝,滿方便和朋友換口味的。

另外,這次在訂購單上看到蜂蜜蛋糕的特惠活動是買一送一,等於一盒蜂蜜蛋糕只要110元,滿划算的,就跟朋友一起合訂來試試。

豆穌朋01

 

招牌泡芙,一盒8入原價120元,特價85元,一顆約為11元。

豆穌朋02

 

總得泡芙雖然多了包裝,但是大小似乎也縮水了。

豆穌朋03

 

這次買了三個口味,上面那顆是藍莓,左邊是原味,右邊是巧克力的。

豆穌朋04

 

巧克力的餡雖然有滿,可是沒有特別香濃,滿普通的;而原味的蛋香比奶香濃,不是我喜歡的類型。比起來,我覺得湯尼烘焙屋泡芙比較好吃,也有可能是因為湯尼烘焙屋的泡芙,我都是到店裡買當日現做的原因,可是湯尼烘焙屋的原味有濃濃的奶香,巧克力餡也比較香,整個勝出。

豆穌朋05

 

藍莓的是三種口味裡較甜的,吃起來有藍莓糖果的香味,還不錯吃,可是吃久了會很膩。

豆穌朋06

 

原味蜂蜜蛋糕,原價一盒220元,特惠買一送一,等於是一盒110元。

豆穌朋07

 

打開後發現有小小壓到,總共是10片。

豆穌朋08

 

因為買二盒泡芙送一片紅豆口味的蜂蜜蛋糕,讓我剛好原味跟紅豆的都可以吃吃看。

豆穌朋09

 

原味的蜂蜜香滿重的,味道是屬於很甜的類型,不特別,但是口味還算ok;而紅豆的有濃濃紅豆香,味道比較特別,可是好吃度也是普普,不過老姐覺得,以一盒110元的表現算很不錯了,如果變回原價的220元,她寧可選擇一之香的蜂蜜蛋糕。

 

【延伸閱讀】

豆穌朋官方網站
Eva的網路日誌 – 〔團購〕豆穌朋泡芙
豆穌朋泡芙:樂活主義

 

【商家資訊】

豆穌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電話:02-29109475
傳真:02-29149741
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寶興路45巷6弄10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