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日本旅遊】戰利品 日本零食篇

雖然到日本玩的經驗僅有兩次,不過每次隨意亂買的小零食,都滿令我驚奇的呢!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這些日本零食戰利品!

一、便利商店必買篇

到便利商店,我跟老姐們一定會買的兩樣東西之一,就是下圖這個「Big Katsu Big Katsu」。

日本零食03

 

從外包裝的圖片看來,是炸豬排的模樣,打開裡頭的內容物,竟然真的是炸豬排!不!應該是炸豬片才對。

日本零食04

 

雖然薄薄一片,但吃起來真的滿有吃炸豬排的口味,挺特別的,不過吃久了會有點油。

日本零食05

 

必買的另一件零食,就是下圖上方紅色的「蒲燒太郎」,沒記錯的話,一片只要日幣10元喔,很適合買來解饞當小零食吃。白色的燒肉太郎是我今年去沖繩的國際街看到的另一種口味。

日本零食01

 

兩種口味拆開看,外表一模一樣,不過蒲燒太郎的有種烤肉醬汁的香味,而燒肉太郎則多了一股酸味,我較不喜歡,還是蒲燒太郎勝出。

日本零食02

 

二、喜歡吃辣就一定要買篇

其實下圖這個「暴君」零食,在台灣一些百貨公司,或是連鎖美妝雜貨等店,好像都買得到了說,不過還是介紹一下吧!

日本零食08

 

裡頭是環狀小顆小顆的,不過吃愈久,你會發現你的嘴巴愈紅喔,是屬於香辣又刺激的好吃零食。

日本零食09

 

三、日本經典零食篇

看日劇或是卡通,常會看到他們一邊飲茶一邊啃著不可缺少的仙貝,感覺上算是日本的經典零食,而我本人也非常喜歡吃仙貝,在日本買過的仙貝裡,就屬下圖這種最好吃又便宜。(不過價位我忘了說,唉呀…)

日本零食06

 

吃起來酥脆中,又有著醬油的香甜,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吃。

日本零食07

 

四、日本健康零食篇

不知道納豆對大家來說,還合不合胃口,我剛吃的時候覺得小怪,吃久了就比較能接受,不過也不會愛就是了。下圖這包,是老姐今年去東京的超市買的,很妙吧!

日本零食13

 

裡頭就是一粒粒加工後的納豆,吃起來像是炸過的納豆再灑鹽,算是奇妙的滋味。

日本零食14

 

五、導遊推銷篇

通常跟團少不了的,就是導遊會推薦一些產品,包含零嘴,下圖這包,就是在導遊的遊說下買的,後來回台灣發現百貨公司的超市裡也買的到喔!

日本零食10

 

一顆顆很精緻的包裝著。

日本零食11

 

上層是干貝,下層是起司,超香的,好吃,不過記得價位不便宜就是了。

日本零食12

 

以上,不知道大家到日本都買些什麼零食吃咧!我有機會去的話,再來好好發掘一下。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