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南】康樂街牛肉湯 中西區小吃 牛肉香嫩 蔬菜湯頭較為清淡 配碗牛肉燥飯很滿足

康樂街牛肉湯位置在台南中西區康樂街的小巷子內,店面隱密、觀光客不多,且相對其他熱門的台南牛肉湯較不用排隊人擠人,加上康樂街牛肉湯蔬菜燉煮的湯頭清淡爽口,很適合愛牛肉原味的人來挑戰。

不過呢~康樂街牛肉湯的用餐環境非常簡單,沒有冷氣、座位也不多,夏天來用餐要有小冒汗的心裡準備喔~

 

 

我們是假日到訪康樂街牛肉湯,雖有預期人會比較多,但看到門口人潮還是嚇一跳,想說該不會要排很久吧!結果內用剛好走一批,免等就入座

康樂街牛肉湯 台南 美食

康樂街牛肉湯 台南 美食

 

 

康樂街牛肉湯菜單如下,牛肉湯小碗的110元,其他也有熱炒菜色,我發現竟然還有「個人限定」的一炒半湯套餐,很適合像我這個什麼都想吃的人啊。

康樂街牛肉湯 台南 美食

 

 

牛肉湯,小碗110元。牛肉湯頭以蔬菜熬煮,味道較為清淡,不過更吃得出牛肉本身香氣,軟嫩好吃!

康樂街牛肉湯 台南 美食

康樂街牛肉湯 台南 美食

 

 

牛肉燥飯,一份30元。吃得出淡淡牛肉香氣,不會太重鹹,味道還不錯。

康樂街牛肉湯 台南 美食

 

康樂街牛肉湯的湯頭相較其他台南牛肉湯,味道比較清淡,對於重口味的人來說可能稍鹹不夠味,不過優點是更吃得出牛肉本身香氣,就看各人喜好囉

 

 

 

【商家資訊】

康樂街牛肉湯
電話:06-227-0579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康樂街325號700號
營業時間:
週三-週日 零晨4:30-晚上22:30
週一     零晨4:30-下午15:00
週二     下午15:00-晚上22:3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