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啾喜好食 一中街、中友百貨、親親戲院附近的平價美食

啾喜好食這間餐廳完全是路邊經過看生意不錯而進去吃的,餐點雖然沒到驚豔的程度,不過連續兩訪吃到的口味都還不錯,而且價位相當好親近,難怪生意不錯呀!而我自己私心最偏愛的就是鬆餅了,外皮微酥的口感,簡單淋上蜂密就香甜好吃呦~

啾喜好食 台中 一中 中友百貨美食 13

 

啾喜好食就位在雙十路二段,從一中街往親親戲院的路上,距離一中街、中友百貨跟親親戲院都頗近的。  

啾喜好食 台中 一中 中友百貨美食 7

 

餐廳環境用新買的手機廣角鏡頭拍攝,有種魚眼的效果

啾喜好食 台中 一中 中友百貨美食 8

 

 

狹長型的室內空間,座位不算多,不過生意還不錯,一訪時一來人潮就滿滿滿;二訪則是我們來後沒多久才陸續來了許多客人。而且大都是學生,坐在裡面感覺自己都年輕了

啾喜好食 台中 一中 中友百貨美食 6

啾喜好食 台中 一中 中友百貨美食 9

 

 

菜單如下,餐點類型以鍋燒麵食、咖哩、飯類為主,另外還有飲料跟鬆餅,價位從10-180元都有,沒有服務費。

啾喜好食 菜單 台中 2

啾喜好食 菜單 台中 1

 

對了!啾喜好食我們連兩個禮拜都來吃,所以下面餐點是分兩次吃的喔,不是我一次就吃這麼多的嘿

咖哩日式厚切豬排,一份120元。

啾喜好食 台中 一中 中友百貨美食 14

 

 

豬排有厚度,外皮滿酥的,雖然不是油脂豐厚有肉汁那種類型,但也不會乾柴,口感有嚼勁,以這個價位來說表現不錯說。

啾喜好食 台中 一中 中友百貨美食 15

 

 

咖哩屬於家庭式溫潤順口的路線,算是沒有辣度的,不過入喉後還是有一絲淡淡的辣味喔。

啾喜好食 台中 一中 中友百貨美食 16

 

 

醬燒烤肉飯,一份85元。飯類除了主菜之外,還有三樣配菜,這道分別有嫩口的原味蒸蛋、入味的冬粉跟家常高麗菜。

啾喜好食 台中 一中 中友百貨美食 10

 

 

烤肉跟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其實還是以油炸的方式烹調,偏油一些,不過吃起來很香,味道還不錯。

啾喜好食 台中 一中 中友百貨美食 11

啾喜好食 台中 一中 中友百貨美食 12

 

 

懷舊排骨飯,一份80元。這碗是一訪點的,除了高麗菜一樣之外,配菜略有不同,另兩道變成金針菇跟荷包蛋。排骨滷得入味,口感紮實,還滿下飯的。

啾喜好食 台中 一中 中友百貨美食 2

 

 

蛤蜊拉麵,一份85元。雖然叫拉麵,不過其實吃起來很台式,叫蛤蜊麵比較貼切一些。湯頭清甜,蛤蜊肉吃起來也算是有新鮮,只是麵條口感偏軟了些,小可惜。

啾喜好食 台中 一中 中友百貨美食 1

啾喜好食 台中 一中 中友百貨美食 5

 

 

燙青菜,一份30元。就是…高麗菜,滿家常的。

啾喜好食 台中 一中 中友百貨美食 3

 

 

蜂蜜香蕉冰淇淋鬆餅,一份120元。它們家的鬆餅有寫說是用全牛奶製作,餅皮會烤到微酥的脆度,口感我還滿喜歡的,簡單淋上蜂密就很好吃對了!這道菜單上沒有,是我點了巧克力香蕉以後問老闆可不可以不加巧克力,老闆說改幫我們加蜂蜜的客製款,哈

啾喜好食 台中 一中 中友百貨美食 4

 

 

蘋果柳橙,一杯約50~65元,我們去冰去糖後,口味喝起來也不會過淡,以這個價位來說算是滿真材實料的。

啾喜好食 台中 一中 中友百貨美食 17

 

啾喜好食外觀不起眼、環境也算普通,不過餐點口味大眾家常、價位親民,難怪生意很好,是會讓人想再訪的餐廳呦,下次來試試打拋吧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7年11月
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100-300元
 
 
 
【商家資訊】

啾喜好食
電話:04-2233-4326
地址:台中市北區雙十路二段58之4
營業時間:中午11:00–晚上20:30
公休日:週日

📪 啾喜好食 FB 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juice1016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