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嘉義】郭家雞肉飯 粿仔湯 文化夜市裡的熱門嘉義火雞肉飯

來到嘉義第一個想到的當然是要吃火雞肉飯囉!不過嘉義的火雞肉飯名店實在太多間,這次又只有兩天一夜,頂多吃二間就不行了,只好立馬傳 Line 問嘉義在地人小邱,看是要吃哪間火雞肉飯才好,小邱回答文化夜市的郭家雞肉飯,剛好我第一天晚上就是想逛文化夜市、順便吃吃傳說中的林聰明,那當然是把郭家雞肉飯排進行程裡,把車停到文化夜市附近的付費停車場就過來吃郭家雞肉飯囉!

郭家雞肉飯 粿仔湯 嘉義火雞肉飯 文化夜市  4

 

 

郭家雞肉飯除了火雞肉飯是招牌之外,粿仔湯據說也很厲害,畢竟文化夜市美食太多,肚子空間不夠大,決定在郭家雞肉飯就鎖定這兩樣美味小吃。

郭家雞肉飯 粿仔湯 嘉義火雞肉飯 文化夜市  3

 

 

內用環境簡單乾淨,服務人員每個都很忙碌,要內用自己先找個空位坐再點餐。

郭家雞肉飯 粿仔湯 嘉義火雞肉飯 文化夜市  2

 

 

郭家雞肉飯的菜單如下,除了菜單上的飯、湯品之外,其他還有許多小菜在前面櫃檯,有需要的自己拿。

郭家雞肉飯 粿仔湯 嘉義火雞肉飯 文化夜市  1

 

 

雞肉飯,一份40元。雞肉飯的米粒偏軟一些,肉質有嫩不乾柴,調味不會很重,剛剛好提味的程度,口味還不錯,不過重口味的人可能會覺得稍淡一些。

郭家雞肉飯 粿仔湯 嘉義火雞肉飯 文化夜市  4

 

 

粿仔湯,一份50元。小小一碗裡頭食材很豐富,除了粿仔之外,還有粉腸、大腸、豬血、酸菜、韭菜,湯頭一樣是屬於清甜、調味不會太重的路線,粿仔吃起來軟Q,搭配清爽的湯頭還滿耐吃的。

郭家雞肉飯 粿仔湯 嘉義火雞肉飯 文化夜市  6

郭家雞肉飯 粿仔湯 嘉義火雞肉飯 文化夜市  5

 

這次吃的郭家兩樣招牌,口味都是清甜不油膩,滿順口的路線,我覺得還不錯吃,但如果你是非常重口味,可能會覺得調味稍淡一些呦,以上供參~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7年4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45元
 
 
【商家資訊】

郭家雞肉飯
電話:05-225-6214
地址:嘉義市東區文化路148號
營業時間:中午10:00–零晨03: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