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埔里美食】胡國雄古早麵 搬家後新址變大間 樸食美味的古早味小吃

胡國雄古早麵這間埔里熱門的小吃餐廳,記得第一次來吃,是在差不多八、九年前,當時要到南投旅遊,在查詢美食小吃的時候,古樸傳統的胡國雄古早麵非常吸引我,就特地跑來吃啦!想不到在n年後自己會嫁給埔里人,現在也算是半個埔里人啦😆
胡國雄古早麵搬過一次家,現在的位置在仁愛路319號,新店面大很多,座位也變多,只是假日依舊一位難求,好佳在胡國雄的換桌速度算滿快的,要來吃胡國雄的話平日較少人,假日要有等位的心理準備。

胡國雄古早麵 新址 埔里美食 古早味小吃 8

 

 

胡國雄沒有專屬停車場,所以開車過來可以路邊先找停車位。

胡國雄古早麵 新址 埔里美食 古早味小吃 9

 

 

客滿時候有候位流程呦:先取菜單點餐=>至櫃檯買單=>依買單順序候位=>等服務人員唱名帶位。

胡國雄古早麵 新址 埔里美食 古早味小吃 7

 

 

餐廳裡比較不方便的是沒有準備安全座椅,所以如果小孩子比較小的話,可能要攜帶嬰兒推車會比較方便。

胡國雄古早麵 新址 埔里美食 古早味小吃 10

胡國雄古早麵 新址 埔里美食 古早味小吃 6

胡國雄古早麵 新址 埔里美食 古早味小吃 5

 

 

 

胡國雄古早麵的菜單如下,跟八、九年前相比,菜色選擇差不多,不過價錢上當然是有小漲一些啦!

胡國雄古早麵 新址 埔里美食 古早味小吃 2

胡國雄古早麵 新址 埔里美食 古早味小吃 1

 

 

自取的筷子竟然還有消毒機,看起來還滿高級的耶😎

胡國雄古早麵 新址 埔里美食 古早味小吃 11

 

 

切仔麵(乾),小份40元。麵條帶有口感,調味就傳統麵攤的油蔥香,簡單好吃。

胡國雄古早麵 新址 埔里美食 古早味小吃 15

 

 

粿仔條(乾),小份40元。同樣是油蔥香調味,只是麵條換成QQ的粿仔條,相比之下,我更喜歡這款,加點辣椒更提味。

胡國雄古早麵 新址 埔里美食 古早味小吃 17

 

 

魯肉飯,一份35元。肉燥還滿香的,不過吃到最後會稍微有點油膩感。

胡國雄古早麵 新址 埔里美食 古早味小吃 12

胡國雄古早麵 新址 埔里美食 古早味小吃 13

 

 

燙空心菜,一份40元。青菜脆口帶蒜香,雖然調味是基本款,不過還滿好吃的。

胡國雄古早麵 新址 埔里美食 古早味小吃 16

 

 

燙大陸妹,一份40元。這道就比較普通了,就燙青菜,調味不會過油過重,還不錯。

胡國雄古早麵 新址 埔里美食 古早味小吃 14

 

 

大腸頭,一份55元。大腸頭滷到很軟嫩,而且有入味,同樣是樸實的美味。

胡國雄古早麵 新址 埔里美食 古早味小吃 23

 

 

菊花肉,一份55元。雖然菊花肉這名稱真的讓會人忍不住聯想到”菊花🌼”,不過人家是豬的臉脥肉啦!不要想歪了川燙後的肉片,口感紮實帶彈性,簡單調味就還不錯吃。

胡國雄古早麵 新址 埔里美食 古早味小吃 22

 

 

手工貢丸湯,一份30元。湯頭喝起來清甜順口,不過喝完會稍微有點口渴感XD

胡國雄古早麵 新址 埔里美食 古早味小吃 18

 

整體來說,胡國雄古早麵事隔多年再來吃,對它的印象依舊很好,口味簡單樸實,也喜歡這種古早麵食小吃的人,到埔里玩不妨可以試試呦!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6年12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168元

【商家資訊】

胡國雄古早麵
電話:04-9299-0586
地址:南投縣埔里鎮仁愛路319號
營業時間:早上09:00–晚上20:00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