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陳記越南麵食 北屯太原路上的平價越南小吃

會來吃這間陳記越南麵食,其實真的完全是路過,剛好回家路上經過太原路時看到,覺得陳記越南麵食生意看起來還不錯,上網查了一下,陳記越南麵食的網路評價普遍好評,然後就進門了,隨性的很

陳記越南麵食 台中北屯 越南小吃 5

 

 

陳記越南麵食外觀不太起眼,尤其到了晚上招牌真的稍微暗淡了些,所以當我叫 VC 停車指定說要吃這間的時候,他還狐疑的看了我一眼,問我說:光陽機車!你要修車那是隔壁啦,唉

陳記越南麵食 台中北屯 越南小吃 3

 

 

店內沒什麼裝潢,就家庭式小店,簡單乾淨。

陳記越南麵食 台中北屯 越南小吃 2

 

 

陳記越南美食的菜單如下,價位在30~90元之間。(不用一成服務費)

陳記越南麵食 台中北屯 越南小吃 1

 

 

越式涼拌木瓜,一份50元。裡頭有對半切的薄片蝦仁,木瓜絲口感有脆,調味來說算是比較溫和的酸辣路線,如果喜歡更酸更辣的重口味,可以自己再加調味料。

陳記越南麵食 台中北屯 越南小吃 4

陳記越南麵食 台中北屯 越南小吃 6

 

 

炸春捲,一份50元。外皮炸得酥到恰恰,內餡芋頭肉丸有紮實,芋頭味道有出來,沾醬吃口味還不錯,除了稍微油膩之外,其實還滿好吃的。

陳記越南麵食 台中北屯 越南小吃 7

陳記越南麵食 台中北屯 越南小吃 8

 

 

鮮牛肉河粉,一份80元。牛肉煮的稍久了點,吃起來是比較有嚼勁的口感,湯頭喝起來清爽、口味不會太重,算是順口不油膩的一道。

陳記越南麵食 台中北屯 越南小吃 10

陳記越南麵食 台中北屯 越南小吃 11

 

 

河粉口感偏軟,搭配清甜的湯頭,嗍嗍嗍一下子就吃完了。愛吃辣的建議可以加它們家的辣醬,會更提味好吃喔!

陳記越南麵食 台中北屯 越南小吃 12

 

 

酸辣海鮮河粉,一份90元。酸辣湯頭微酸有辣勁,辣度不會到讓人狂喝水,對敢吃辣的人來說應該算小辣,屬於開胃類型的湯頭,裡頭還有蝦子、蛤蜊等海鮮,熱熱吃完滿溫暖的啊~

陳記越南麵食 台中北屯 越南小吃 13

陳記越南麵食 台中北屯 越南小吃 15

陳記越南麵食 台中北屯 越南小吃 14

 

陳記越南麵食的料理其實口味不到令人驚豔或覺得特別,但都無雷順口,而且價位平實,簡單吃吃還不錯。後來才發現陳記越南麵食的越式咖啡也滿有名氣的,可惜這次沒喝到(其實也是因為晚上,不太適合喝咖啡),有機會可以再訪點來喝看看☕️☕️☕️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6年11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約135元

 

 

 

【商家資訊】
 

陳記越南麵食
 

電話:04-2233-3368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28號
營業時間:中午12:00–14:30;晚上17:00–20:00
公休日:週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