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丼丼亭 日式料理 文心路上的平價丼飯、生魚片餐廳

丼丼亭這間丼飯專賣店,從開幕以來,我就滿注意它的,畢竟北屯這邊很少這類型的餐廳(一點利市場倒是有丸億鵝房宮),看丼丼亭的網路口碑評價也不賴。不過,紅豆出生後,我一直都有在餵母乳,所以,VC不讓我吃太多生的料理,當然丼丼亭這種生魚片丼飯也只能等等在說囉!前一陣子,剛好看到丼丼亭賣起團購券,紅豆現在也幾乎以副食品為主食,媽媽我終於也可以來大開吃戒啦 

 

丼丼亭位在文心路四段靠近昌平路的地方,隔壁的隔壁就是樹太老。

 

一入店內,就可以看到左邊半開放式的廚房(以及帥氣的廚師) 

 

餐廳內部有裝潢,牆上繪有可愛插圖,滿日風的,座位不算多,約可容納30~40人左右。


菜單如下,除了生魚片丼飯也有熟食丼飯,連咖哩飯都有,價位在168~488元(不需服務費)。


期間限定還有牡蠣系列的,看起來還不錯。


一開送上來的熱麥茶,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們來的時間太晚了,所以茶放太久,總覺得味道稍稍有點怪。


日式黃金泡菜,一份68元。這個吃起來有奶油的香味,調味不酸反而偏甜,一開始吃還不錯,吃久了小膩。


VC的鮭魚親子丼,一份218元。丼飯份量有比想像中的小碗,算是比較精緻的路線, 如果是大食量的男生應該吃不飽。


鮭魚生魚片口感軟嫩,跟著魚卵一起入口,味道滿鮮的, 不錯吃。


可無限續的味噌湯,裡頭有碎魚肉,鹹度不會太重,還不錯喝。


我的比目魚鰭邊肉丼,一份218元。魚肉的油脂很豐富,吃起來有鮮甜,還滿好吃的, 只是份量不多,有點不過癮XD


另外,丼丼亭也有可以單點的盛合刺身、炸物小點、生菜沙拉、飲料與酒品,菜單放這邊供大家參考喔~


整體來說,這次在丼丼亭吃到的餐點,表現都不錯,價位也滿平實的,只是份量稍嫌少一些,屬於精緻路線,食量大的人,可以二、三個人再多點一個丼飯分食,可能比較剛好。

 

【消費資訊】

用餐時間:2015年12月
此次用餐每人平均消費:原價一人約252元,團購券價一人201元。

【商家資訊】

丼丼亭

電話:(04)2249-0259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807號
營業時間:中午11:00~14:00 ; 晚上17:00~21:00
無提供wifi

官方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dondontei.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