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烏丼亭(中友美食街) – 簡單樸實的讚歧烏龍麵

中友百貨地下樓改裝之後,多了好多沒看過的美食餐廳,今天要介紹的烏丼亭就是其中一間。

這個餐會緣起,就某天被我發現團購網上在賣中友百貨烏丼亭的餐券,我記得曾經看過別人食記介紹,好像評價還不錯,再加上中友又是很常會去逛的地方,就決定敗了一張。過一陣子,Na Na很有默契的問我要不要去逛中友,當然是立刻把餐券丟出來一起吃看看囉~~

烏丼亭 讚歧烏龍麵 中友百貨 3

 

點好餐後,服務人員發給我們一個黑色牌子,當上頭燈號亮起時,就是餐點ok可以取餐了~~~

烏丼亭 讚歧烏龍麵 中友百貨 2

 

團購券的內容是雙人分享餐:豬肉鍋燒烏龍麵+唐揚雞塊烏龍麵+揚出豆腐+日式甜品+麥茶+揚玉,原價400元,團購價268元。

將將~~~就是下圖的模樣,看起來還不錯嘛^0^

烏丼亭 讚歧烏龍麵 中友百貨 1

 

先來吃看看我的唐揚雞塊烏龍麵,嗯~~看起來很清淡的湯,其實味道不會太淡,滿剛好的,是簡單的昆布清湯。上頭的唐提雞塊有醃過再炸,所以香嫩的口感裡是有入味的雞肉,好吃,麵條也有Q,還算不錯。

烏丼亭 讚歧烏龍麵 中友百貨 4

 

Na Na的豬肉鍋燒烏龍麵,這豬肉片就是一般火鍋肉片,肉質還ok,湯跟麵條則跟唐揚雞塊烏龍麵一樣,都走簡單清爽Q麵路線。

烏丼亭 讚歧烏龍麵 中友百貨 5

 

可續杯的麥茶,麥味稍嫌淡了些,不過熱熱的喝還不錯~~

烏丼亭 讚歧烏龍麵 中友百貨 6

 

可續盤的揚玉,嗯…就是炸食物的時候,分離出來的小塊麵粉油炸,脆脆的還ok!

烏丼亭 讚歧烏龍麵 中友百貨 7

 

揚出豆腐,豆腐是用軟嫩的雞蛋豆腐,還不錯吃,但外皮炸的不夠酥,有些小可惜。

烏丼亭 讚歧烏龍麵 中友百貨 8

 

日式甜品,是黑糖蕨餅灑上花生粉,這花生粉不會很甜,主要甜味來自於黑糖蕨餅本身,花生粉是帶來香氣,好吃!

烏丼亭 讚歧烏龍麵 中友百貨 9

 

整體來說,烏丼亭的餐點都還算不錯,但不令人驚豔,每道菜吃起來感覺上都是平平淡淡的,就…算好吃吧,但不會讓人留下深刻印象,屬於簡單的滋味~~

 

 

【消費資訊】

消費時間:2013年1月
此次每人平均消費:一人原價約200元,團購券價134元。

 

【商家資訊】

烏丼亭(中友店)

電話:04-2225-3135
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B棟B3)
官方網站:http://www.udontei.com.tw/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