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試吃】安娜可可藝術坊 – 濃郁香醇的好吃巧克力,不過價位也是頗高呀~~~

上個週末是甜蜜蜜的七夕情人節,不知道大家都怎麼過呢?!不管是有情人浪漫過、一群人歡樂過、還是一個人開心過,都要過的幸福喔~~~

說到幸福,吃巧克力可以說是很多女人幸福的時刻,像是我以前的室友兼同學西瓜,只要生理期就看她用超幸福的臉一直吃巧克力,雖然很想小聲說:這個時候吃巧克力還是會胖的啦!不過看她開心吃,也跟快樂啦~~~

今年的情人節前,收到了「安娜可可藝術坊」的巧克力試吃邀約,先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安娜可可」是亞尼克創辦人吳宗恩先生,為了做出像法國巧克力名店,那種使用優質原料、擁有多元層次的巧克力而創立的。所使用的原料是相當高級的「MICHEL CLUIZEL莊園巧克力」,絕對不使用人工添加劑、乳化劑,不論黑巧克力、白巧克力或牛奶巧克力皆擁有Noble Ingredient認證的品質保證…

光是看到這裡就讓我好奇不已,超想吃看看的,就二話不說的接了這個試吃。

安娜可可藝術坊 巧克力 15


冰藏宅配的它,剛好在七夕前二天送達,在試吃完每種口味後,就讓同事們也一塊兒嚐嚐這濃郁香甜的巧克力。

安娜可可藝術坊 巧克力 1


打開袋裝,連同事都忍不住驚呼:果然是高級巧克力,這個盒子也長的太有質感了吧!

下圖就是我這次試吃的巧克力 – 愛情石巧克力禮盒,25顆裝,建議售價1350

安娜可可藝術坊 巧克力 14


排列整齊的巧克力,看起來超誘人的~~~

安娜可可藝術坊 巧克力 13


先來試試這個灑金粉的巧克力 – 誓言

安娜可可藝術坊 巧克力 12


它的內餡是焦糖香草生牛奶糖,所以剛入口是甜甜的焦糖香草牛奶味,多咬兩口濃濃的巧克力香立刻竄出,微帶點苦味的格拉辛達黑巧克力,稍微綜合了牛奶糖的甜味,有點甜,不過很香濃。

安娜可可藝術坊 巧克力 11


接下來介紹怕苦的老姐愛吃的口味 – 相思

安娜可可藝術坊 巧克力 6


它的內餡是開心果甘那須,所以嚼起來略帶一點夾心酥的口感,搭配上外層的牛奶巧克力,雖然較甜,不過回甘還是有濃郁巧克力香在嘴裡徘徊~~~

安娜可可藝術坊 巧克力 5


再來是帶有點酸味的 – 曖昧

安娜可可藝術坊 巧克力 4


內餡的覆盆子甘那須有種天然的果酸,搭上外層的羅安哥娜黑巧克力,這種酸苦酸苦的組合好像莫名的合契,如果不喜歡巧克力太甜的,又覺得黑巧克力太單調容易膩,可以試看看這款帶酸味的巧克力。

安娜可可藝術坊 巧克力 3


再來是較苦的 – 傾訴

安娜可可藝術坊 巧克力 8


內餡採用咖啡甘那須與脆餅的它,搭上外層的格拉辛達黑巧克力,就是苦中苦,不過老實說,也沒有到純黑巧克力的那種苦度,是帶甜味的、我比較喜歡的苦味。

安娜可可藝術坊 巧克力 7


最後來介紹一下造型最可愛的 – 迷戀

安娜可可藝術坊 巧克力 10


可惜唯一有愛心的這顆巧克力竟然被我給切壞了,那個,客倌別太介意呀~~~

這顆一入口,我整個想起在波士頓吃到的白蘭地巧克力,因為有著酒香,查了一下才發現原來內餡是用酒釀無花果甘那須,難怪酒味這麼濃,搭上外層的格拉辛達黑巧克力,是酒氣與巧克力香混合的奇妙感受。

安娜可可藝術坊 巧克力 9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巧克力是香純濃郁沒錯,可是都是走偏甜的路線,所以愛濃度很高的那種純黑巧克力就不推薦了。不過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巧克力太苦、單吃一種口味又容易膩的話就很適合,只是千萬別學我一次吃五種,真的會太甜膩了些。另外,它們家巧克力用的材料好,價格相對不親民呀,只能說是很偶爾享受一下下的高級巧克力。


【延伸閱讀】

安娜可可藝術坊 官方網站
(台北)愛情石巧克力。安娜可可藝術坊-Anne’s Blog
[分享] 巧克力入門之亞尼克的安娜可可藝術坊-螺絲花的妹妹

【商家資訊】

安娜可可藝術坊

電話:02-8797-8993#210.214.21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湖街178巷15號
網址:http://www.annacocoa.com.tw/annacocoa/main.asp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