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彰化餐廳】蕃茄起司洋食館 – 便宜又大碗的彰化義大利麵 (已歇業)

大家有沒有發現我換版啦~~~這次連框都換了,畢竟剛好民國100年嘛…正所謂百年好合(耶…好像沒關聯…)不然就是新年新希望,換點不同的feel~~~(絕對不是我喜新厭舊喔…)

上週228連假,應該是我難得放假放的最累的一次,連續三天行程滿檔,不但跑彰化也跑日月潭,還跟好久不見的芬婷一起出去,超開心的呦(雖然那個嘴吧還是一樣的…不饒人啊…一來就偷嗆我,這傢伙…)^^,真的很開心喔,下次換我跟佩蓉下高雄找你,不然就是墾丁行啦…呵呵

在去鹿港拜拜後,就繞到彰化市區走走,來到這家看起來滿溫馨小巧的義大利麵專賣店 – 蕃茄起司洋食館,準備來填飽肚子兼閒聊~~~

蕃茄起司洋食館 02


這間小店走溫馨家庭風,沒有特別的裝潢,不過給人感覺滿自在舒服的。

蕃茄起司洋食館 03


店裡的菜單如下,主餐價位在120~210之間,只要點主餐現場的自助吧就可以免費吃到飽。

蕃茄起司洋食館15

 

看完了環境跟菜單,先來介紹一下我們點的餐點吧!

脆皮薯條,一份40元。炸的剛好,酥酥的口感很好吃!
檸檬雞柳,一份60元。外皮炸的酥脆,雞肉有嫩,不錯吃!
洋蔥圈,一份60元。這個也是香酥好吃,我很怕那種洋蔥味很腥的那種,它們家的不會,還滿耐吃的!

蕃茄起司洋食館10


我點茄汁海鮮義大利麵,一份160元。份量滿多的,它跟我想像的濃郁蕃茄醬汁不同,是加很多真的蕃茄而不是蕃茄醬的原味路線,所以酸味滿天然的,麵條的Q度剛好,不錯吃。

蕃茄起司洋食館 05


奶油培根斜管麵,一份130元。它們家的斜管麵口感滿好的耶,在美國吃過很多硬又不Q的斜管麵,它們家的剛剛好,有嚼勁又不會很硬,不是很濃郁的那種,是有奶油香,但調味較清淡的那種,耐吃,還不賴。

蕃茄起司洋食館 09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一份150元。這個也滿受好評的,蛤蜊很多,吃起來屬於清爽鮮美的味道。

蕃茄起司洋食館 06


店家貼心的準備籃子來讓我們裝蛤蜊殼。

蕃茄起司洋食館 08


青醬海洋義大麵焗烤斜管麵,一份190元。

蕃茄起司洋食館11


它們家的青醬也是味道比較不嗆的那種,滿香的,這個也好吃!

蕃茄起司洋食館 01


免費自取的熱飲區,有泡好的紅茶,一邊還提供有奶精跟冰糖。

蕃茄起司洋食館14


免費自取的吧台區,有冰檸檬紅茶南瓜濃湯麵包

蕃茄起司洋食館13


麵條有長條狀的麵包棒,還有較常見的蒜味麵包。光是主餐就讓我一整個飽到不行,這個我只有吃到麵包棒,屬於麵包原味香,滿有嚼勁的。

蕃茄起司洋食館 07


南瓜濃湯,淡淡的香濃,不錯喝。

蕃茄起司洋食館 04


門口外放了一個很可愛的馬車,那個蕃茄臉好像是它們家的Logo!

蕃茄起司洋食館12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餐點不是走一口驚豔型,所以愛濃郁風的、或是重口味的人可能比較不適合,可是它們家的義大利麵都滿清爽好吃的,麵條的口感很好,而醬汁也滿耐吃的,份量足又不貴,現場還有吃到飽的麵包濃湯,我吃超飽的,尤其是炸品每種都很好吃喔,是家CP值不賴的好餐廳。


【商家資訊】

蕃茄起司洋食館

電話:04-7289662
地址:彰化市介壽北路232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