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燒烤餐廳】就醬子烤吧!Let’s BBQ!

位在台中大墩七街的「就醬子烤吧!Let’s BBQ!」,是一間滿有特色的串燒小店,在網路上也滿多美食部落格推薦喔,在我的美食小本子裡也寫了一段時間,但因為嫌遠,一直沒機會去吃,上星期週末,大雨下個不停,懶得騎車出去吃飯,乾脆開車,難得開車,當然是選個遠點的,就決定來這間「就醬子烤吧!Let’s BBQ!」。

想不到來到現場,才發現客滿,少數空位子都是有預約的,真是失算,只好乖乖的在騎樓下等座位(當時外面在下雨),雖然接待的小姐跟我說:「2個人的座位很好等的,你們先等一下喔!」,但是,竟然還是等了約40分鐘,才有位子,嗚~~~肚子都快餓翻了。

就醬子烤吧01

 

在紅磚搭起的檯面上,擺滿了五花八門的各種串燒。

就醬子烤吧14

 

一旁擺有燒烤用的機器,工作人員只要沾醬,將串燒放進去,就會自動翻轉燒烤。

就醬子烤吧02

 

店內的天花板垂掛著一個個迷你燈籠,上頭寫著桌號,是用班級區分的喔,我跟友人坐在三丙。

就醬子烤吧06

 

店裡的裝潢很簡單,就是紅磚、白色牆面與燈籠昏黃的燈光。

就醬子烤吧04

 

桌椅是小學時用的木製桌椅喔,上次去鹿港的懷舊餐廳台灣鹿港囝仔,也是坐這個令人懷念的桌椅呢!

就醬子烤吧05

 

店裡的菜單如下,價位在5~180元間。

就醬子烤吧03

 

滷肉飯,一份35元。它的肉醬湯淋很多,所以飯吃起來溼溼的,滿香的,還不錯吃。

就醬子烤吧08

 

燙高麗菜,一份30元。高麗菜燙的超軟的,我比較不習慣,還是脆一點比較好吃。

就醬子烤吧07

 

重點的燒烤終於來囉~~~我跟友人總共點了10根串燒喔!

左一:雞胗,一串25元。嚼勁十足,有點不是很好咬,味道還ok。

左二:鮮蝦串燒,一串40元。蝦肉口感不錯,味道是以原味為主,沒有加什麼調味料,普通。

中間:雞心,一串25元。不會很腥,嫩嫩的還ok。

右二:脆皮肥腸,一串50元。外皮脆脆的,味道還不錯,只是吃久了有點油。

右一:松阪肉,一串50元。吃起來滿嫩的,口感很像雞肉,是好吃的豬肉。

就醬子烤吧12

 

左一:小卷串燒,一串60元。咬起來滿Q的,可惜不夠入味。

左二:香菇肉串,一串35元。肉有嫩,還ok。

中間:雞腿肉串,一串35元。這串很難咬,不太好吃。

就醬子烤吧09

 

牛肉串燒,一串40元。牛肉很嫩,還滿好吃的。

就醬子烤吧10

 

雞排,一份40元。一份是兩支喔,份量十足,雞肉剛吃覺得味道不錯,吃久了有點乾乾的。

就醬子烤吧11

 

麻辣燙,一份65元。雖然有麻辣香,但是辣勁淡淡的,不會很辣,裡頭有豆皮、豆腐、青菜…等配菜,附餐飲料是紅茶。

就醬子烤吧13

 

這餐下來,我跟友人平均每人約265元,還算平價,但是整體來說,串燒雖然不錯吃,可是味道表現普通,並沒有任何一串讓我驚豔到,而且吃久了都同一種味道,有點膩,如果不是朋友聚餐的話,買忠孝夜市的10元串燒回去吃,還比較划算。

 

【延伸閱讀】

[台中市] 就醬子! 烤吧 Let’s BBQ- 北海道牛奶麥片
食記:就醬子烤吧! Let’s BBQ- pen2’s Revival
(食記)就醬子”烤吧” – lnnn918的網路日誌
就醬子烤吧Let’s B.B.Q ◁

 

【商家資訊】

就醬子烤吧! Let’s BBQ
電話:0919-889207
地址:台中市大墩七街208號
營業時間:PM 6:30 ~ AM 1:00

就醬子烤吧! Let’s BBQ(二店)
地址:台中市大墩南路380號 (COSTCO對面).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