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小吃】梁 特製台中肉圓

今天要介紹的這間梁特製台中肉圓,是niniscandy報給我吃的好料喔,第一次吃的時候,相機剛好沒電,來第二次才終於拍到照片呢!

位於太原路上的這間特製台中肉圓,其實不算很起眼,尤其在夜裡,要稍微找一下才會注意到,我第一次去的時候,還不小心略過呢!不過吃的時候,陸陸續續買外帶的客人挺多的,感覺都是熟客,果然是老客人才知道的好味道。

梁特製肉圓04

 

攤子裡頭,只賣兩樣東西,就是「肉圓」與「湯」,而它所謂的湯,其實就是很普通的油豆腐湯,口味十分的清淡,比較不適合重口味的我,第二次來的時候沒點湯,就沒法拍圖給各位看了。

梁特製肉圓05

 

特製肉圓來了,一粒35元。

梁特製肉圓01

 

皮還滿Q的,很有嚼勁,而內餡是豬肉混筍干,好吃。

梁特製肉圓03

 

台中肉圓一樣,桌上都附有一罐看起來無害淡色的醬汁,加在肉圓裡,可是比外表來的辣上許多喔,不過若是比辣勁,台中肉圓還是略勝一籌。

梁特製肉圓02

 

整體來說,它們家的肉圓滋味也滿不錯的喔,感謝niniscandy的推薦!其實在我家附近,除了台中肉圓外,還有另一間從小吃到大的旱溪肉圓,也是滿好吃的,改天再來介紹給大家^^

 

【延伸閱讀】

【台中小吃】台中肉員 六十多年老店

小丸的生活雜記- 【台中】特製台中肉圓

 

【商家資訊】

梁特製台中肉圓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太原路三段124號
營業時間:PM3:30至賣完為止,星期日公休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