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台中平價鐵板燒】大埔鐵板燒 自由店

以前在台南念書的時候,我還滿喜歡吃中華路那間大埔鐵板燒,兩個人大概會吃三百元左右,覺得平價又不錯吃。回到台中以後,才發現原來每家大埔,菜單價位都不太一樣,連口味都不同,所以變得比較少吃。

前幾天莫名的又很想吃鐵板燒,所以拉著友人到自由路上,想試試這家大埔,口味跟價位O不OK。
大埔鐵板燒01

雖然看板超大的,可是店門口滿簡單的,座位也不是很多。
大埔鐵板燒10

裡頭有四個工作人員,其中兩個戴有廚師帽,應該是主廚吧!
大埔鐵板燒09

價目表如下,套餐有五種,你也可以選擇單點。我跟友人兩個人,合點A餐280元,另外加點一份蝦仁110元、白飯一碗10元。
大埔鐵板燒11

廚師在接過菜單,詢問辣度後,就開始炒了起來!
大埔鐵板燒06

每個人都會送上兩個附菜,分別是炒高麗菜和豆芽菜。高麗菜吃起來有明顯的甜味,並保有青菜的脆度,還算不錯吃。
大埔鐵板燒02

豆芽菜吃起來較乾,普通。
大埔鐵板燒08

A餐裡的菲力牛排,切成丁塊,與洋蔥、蒜、辣椒一起拌炒,加上黑胡椒醬調味,鮮嫩多汁,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算不錯吃喔!
大埔鐵板燒03

炒三鮮裡頭有:蝦仁、花枝跟蟳肉。調味屬於鹹中帶甜,跟台南的口味有一點像,滿耐吃的,雖然食材不是屬於新鮮又大塊那種,不過口感也算ok,滿下飯的,也不錯吃。
大埔鐵板燒05

加點的蝦仁,吃起來和炒三鮮差不多,我們都覺得有重覆的感覺,應該點些別道菜,換換口味。
大埔鐵板燒07

附湯跟飲料都是可以無限量取用,今天的附湯是蛋花湯。
大埔鐵板燒04

所有菜色裡面,我們最喜歡的是菲力牛排,而整體來說,雖然它的美味度不到令人驚豔,不過以這樣的價位,算滿不錯吃的。如果我又想吃鐵板燒而不想花大錢,會再次光顧的。


【延伸閱讀】

嚕嚕熊的吃喝玩樂Blog – 大埔鐵板燒
[食記] 大埔鐵板燒 (新店):Freda’s Sweet Home
http://imnanako.pixnet.net/blog/post/6532332
思微的網路日誌- 新莊平價美食- 大埔鐵板燒
羊的美食旅遊錄 – 〔遼寧夜市〕-大埔平價鐵板燒

【商家資訊】

大埔鐵板燒(成功店)
04-24935776    
台中市中區自由路446號

標籤: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