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墾丁民宿】船帆石 伯利恆渡假中心

這次到墾丁,剛好適逢中秋連假,再加上決定的時間略晚,所以民宿實在是不好訂

後來在我跟佩蓉的一番努力下,訂到了位於墾丁船帆石的「伯利恆民宿」,雖然不位在墾丁街上,但是地利之便,可以讓我們玩完水方便沖澡。可惜的是,其他具特色的房間都滿了,我們只能勉強選擇普通到不行的「溫馨四人房」。

到墾丁的時候,剛好是下午二點多,正巧趕在三點Check In。民宿有停車區可供停車,不過停車的路面是泥土地,對於這次連續下雨的墾丁之旅有那麼一點不方便,還好土質是較硬的,不至於會被淋成爛泥巴。

走在溫馨四人房的樓下,面對「地中海」區的美麗建築,真的好羨慕喔!
伯利恆02

「唉…還是乖乖地左轉至咱們的溫馨四人房吧!」
這次的房間位在最高的五樓,所以我們得認命的爬點樓梯,每個轉角處,都有放置一盞小巧可愛的燈,來照亮梯階。

伯利恆03

「呼!呼!…到了!到了!」仔細想了一下,剛剛似乎沒有經過四樓,應該是禁忌的關係。

伯利恆01

敞開房門,是個明亮的房間,電視、冰箱該有的都有,可是梳妝台的鏡子會不會小了點啊!
「不管!不管!住不到地中海區的房間,至少去它的一樓拍拍照也好嘛!」
就這樣,我們很沒志氣的,跑到隔壁棟的玄關拍照去了。

在入門處,就有個別於溫馨區的豪華大吊燈。
伯利恆11

進入自動門,是個休息的園地。純白的壁面,配上鮮彩的桌巾、抱枕,散發著一種異國風情。
伯利恆09

一樓的吊燈也很精緻。
伯利恆10

往另一頭望去,是上樓的玄關。
伯利恆08

我想,接下來應該就來賓止步了吧!真希望下次有機會,可以來體驗看看它的「面海二人房」,不再僅止於一樓囉!

【店家資訊】
伯利恆渡假中心
08-8851236
屏東縣恆春鎮船帆路674號

【延伸閱讀】
大喇叭沒誠意的馬後炮 – 伯利恆@墾丁
墾丁深度之旅 – 伯利恆渡假中心

 

 

 

標籤:

留言